首页 » 行情 >

长安全新SUV外观专利图曝光,年内有望发布

2022-07-12 02:11:44来源:网络整理

近年来,很多行业面临着调整的机遇与挑战,开始进入重新探索期,也有的行业已经明确了方向,开始高歌猛进,国内汽车市场亦是如此,新能源领域成为最为耀眼的“一颗星”。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无论是新造车势力还是传统造车势力,都纷纷积极推出旗下新能源车,希望在这个细分领域里分得一杯羹。长安汽车作为国产一线汽车品牌的一员,为了适应市场变化,也开发出了自身的深蓝平台,并在前段时间推出了该平台的第一款车型长安深蓝SL03,预售价为17.98-23.18万元。为了紧跟产品投放速度,近日,长安汽车旗下的全新SUV外观专利图进行了曝光,代号为“C673”,新车很有可能是继SL03车型后的第二款新车。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深蓝SL03较为相似,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当下新能源车型惯用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采用了造型狭长的大灯组;两侧大尺寸的通风开口造型也和深蓝SL03如出一辙,整体造型看起来十分年轻,也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跨界SUV的风格,通过溜背的造型,营造出非常动感的车身姿态,还有贯穿式的腰线给人展示出一定的力量感。此外,还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低风阻造型的轮圈,贴合时下潮流。

车尾部分,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很好拉伸了整个车尾的视觉宽度,也让整个车尾极具辨识度。同时,车辆还在后包围处加入了熏黑元素进行点缀,充满运动气息,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

至于新车内饰部分还有动力上的具体表现,还有待官方的后续揭晓,不过参考即将上市的深蓝SL03,两者的内饰应该大同小异,不会相差太多。而从深蓝SL03推出的动力组合来看,预计新车也有可能搭载纯电动、增程式、氢动力三种版本,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同时,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发布上市,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汽车网评:

对于长安汽车来说,在深蓝SL03的基础上推出一款SUV原本就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毕竟国内消费者对于SUV有着根深蒂固的挚爱,各大汽车品牌都不想丢失这个细分领域。

同时,不得不说,根据目前新车专利图的曝光信息来看,外观设计充满年轻时尚的信息,还是拥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的,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要是后面上市的时候能给出一个亲民的售价,相信市场表现还是值得看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