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11辆丰田Mirai警车车队进入大都会

2020-03-29 13:35:55来源:

一支由11辆丰田Mirai警车组成的车队中的第一批已经交付给伦敦的大都会警察,这是该部队开始从世界上最大的氢燃料警车车队中推出的。Mirai燃料电池汽车由欧盟与FCHJU(燃料电池和氢2联合事业)的联合计划共同资助,并将在整个城市使用。

丰田以混合动力总成的先驱而闻名,但它还于2015年推出了全球首款以丰田Mirai的形式生产氢燃料电池的汽车。车辆的燃料电池动力总成将空气中的氧气与来自储罐的氢气混合在一起以发电。依次为连接至前轮的电动机提供动力。根据丰田公司的说法,未来的警车的价格将是普通柴油小车的一半左右,理论上单个坦克可以行驶300多英里。

•新丰田Mirai 2016回顾

大都会说,在购买Mirais车队时,它支持伦敦市长的清洁空气战略,因为Toyota Mirais产生的唯一排气口是水。此举之际,伦敦的紧急服务部门正在努力实现其目标,即到2050年使首都成为零碳城市。

丰田汽车公司运营总监马克·罗登说:“我们很高兴大都会警察局在其车队中增加了Mirai车辆。大都会(Met)带有标志的汽车的独特涂装意味着伦敦及其周边地区的氢动力汽车具有更大的公众视野。这证明组织正在看到零排放车队的氢能发电的未来。”

Mirai船队的一个潜在问题是,大都会将仅能进入首都的五个加氢站。未来几年,这种情况将会增加,但是对加氢站的需求却很小,因此至少蓝色的男孩不必排队。壳牌去年刚开设了第一座加氢站。

大都会司令官尼尔·杰罗姆(Neil Jerome)说,丰田Mirais“是我们的第一辆完全零排放的响应车,这对我们来说是令人兴奋的发展”。他加了:“大都会与市长一道致力于使服务尽可能地环保,而这项工作的很大一部分就是确保我们的车队是绿色的。自2015年底以来,我们一直在积极寻求使我们的车队实现杂交和电气化的方法,以及探索氢等其他新技术。”

•警车:世界上最好的和最坏的

Toyta Mirais的新车队将配备供大都会汽车使用,用作有标记和无标记的警车。电动机很坚固,尽管汽车很重,但也应该足够快。0-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9.6秒,而Mirai和最高时速为111英里/小时。它还具有安全功能,例如预碰撞系统,城市自动制动,车道偏离警报和盲点监控器。

在此处阅读有关Toyota Mirai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