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购买此超稀有的RUF CTR3 Clubsport

2020-03-29 15:36:04来源:

RM苏富比拍卖行在摩纳哥的拍卖正在逐步发展。除了无数无价的,具有历史意义的经典作品外,还有首辆法拉利塞尔吉奥(Ferrari Sergio)有望获得惊人的300万欧元,以及由德国改装家米哈拉克(Michalak Design)设计的怪异的法拉利Conciso Concept。

这也是有史以来仅有的七个RUF CTR3 Clubsports之一。与大多数其他RUF不同,它不是以保时捷911为批发基础,而是由RUF和Multimatic(负责福特GT组装的公司)开发的定制平台。该发动机为3.8升保时捷平六缸发动机,自然安装在船上(CTR3大约是911的长度,但其轴距长11英寸),并装有一对KKK涡轮增压器,功率分别为777bhp和722lb ft。通过一个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传送到后轮。悬架是保时捷997和RUF自己开发的产品的混合体。

凭借约1,360kg的轻量化(多亏了碳纤维),Clubsport的时速将达到236 mph,并很快到达目的地。里面主要是保时捷开关设备-碳纤维装饰和特殊的格子呢装饰。

作为有史以来最后的CTR3之一,它与新的RUF SCR一起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它由公司创始人Alois Ruf签名,并配有纪念表。

价格?在5月12日进行拍卖时,RM希望有人为CTR3支付80万至90万欧元。考虑到性能和排他性,实际上,考虑到哪一个还不错。您认为互联网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