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在研发2019 SUV的法拉利V8混合动力车

2020-03-30 08:36:09来源:

法拉利(Ferrari)被发现正在测试即将到来的插电式混合动力V8动力总成,该车主由老板塞尔吉奥·马尔基奥内(Sergio Marchionne)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向汽车快递证实。

在上个月的演出中,马尔基翁内透露混合动力系统将于2019年到货,并且该公司已经在测试test子。该视频揭示了其中一个,简要介绍了一个基于488 GTB的m子,该only子似乎只在无声的情况下行驶。

这将是限量版LaFerrari超级跑车之后的第一个批量生产混合动力车,而法拉利目前正在使用488作为开发动力总成的床,但尚不完全清楚它将首次亮相的法拉利车型。

时机表明,V8混合动力车可以装在法拉利尚未命名的SUV中,该车也将于明年上市。这种汽车将与运动性较低的混合动力SUV(例如Bentley Bentayga PHEV)竞争,并可能成为该品牌最大的销售商之一。

Marchionne声称,新的动力总成“需要比LaFerrari成为更多的传统混合动力车,以发挥不同的作用”。售罄的超级跑车使用的是一级方程式一级方程式动能回收系统,其性能优势远不止效率提升。

因此,法拉利看起来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提供有用的全电范围,并显着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以满足2020年更严格的排放法规要求。这样的目标仅适用于年销量超过10,000辆的汽车制造商,法拉利尚未实现这一目标,但马尔基翁内声称,“一旦我们销售的数量超过了销量,这将成为一个问题”。

尚无动力输出或效率数据,但当被问及与V12相比,混合动力总成是否意味着性能下降时,马尔基翁内说:“您以前驾驶过法拉利混合动力吗?当您这样做时,我确定您不会错过V12。

“我们将实现电气化。它将成为我们投资组合中的支柱。” Marchionne继续说道。尽管如此,他还确认明年将推出更多仅由内燃机驱动的法拉利。

从此处获取2018日内瓦车展的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