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当混合动力车表现不佳时

2020-04-01 17:45:40来源:

豪华和混合动力不一定会在汽车世界中并存。买得起昂贵的豪华车的购买者通常可以在加油站买得起昂贵的停靠站。为什么还要考虑混合版本?

有些入门级型号可返回出色的行驶里程,从而大大节省了泵,而且节省了很多钱。然后是另一种混合动力车,其中电动辅助动力总成旨在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或更大的动力),而泵旁的排水通常需要更大的动力。

雷克萨斯是第一家在其阵容中提供混合动力车型的豪华汽车制造商:RX 400h早在2006年。今天,它可以生产ES 300h和CT 2​​00h等入门级混合动力车。两者的起价均低于40,000美元,并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EPA等级(至少40 mpg)。

然后是LS 600h L,这是一款全尺寸豪华旗舰,采用独特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将5.0升V-8发动机与165千瓦时电动机和288伏镍氢金属电池组合在一起438马力。它的起价为120,805美元(包括目的地895美元)。

我们决定看看这种超级混合动力车的行驶里程如何在现实世界中真正动摇,并在近200英里的往返通勤中驾驶它和非混合动力LS 460。我们对结果感到有些惊讶。

雷克萨斯在2013年重新设计了混合动力LS和LS 460。两者都同时到达了Cars.com车队。LS 600h L全轮驱动的价格比其他装备完善的短轴距LS 460全轮驱动的价格高$ 55,780。混合动力版本仅采用长轴距形式,而LS 460则可以采用任何一种。配备类似装备的LS 460 L全轮驱动价格会更高,但仍比LS 600 L低38,135美元。

我在从芝加哥办公室到威斯康星州怀特菲什湾的近两个小时的通勤中,乘坐了雷克萨斯的2013 LS新车型。

在开始里程测试之前,检查所有轮胎的压力是否正确,并且两辆汽车都已充满所需的优质燃料。在正常使用气候控制系统,未启用巡航控制系统和“节能”模式的情况下,我在每辆雷克萨斯LS上都沿相同的路线行驶了约97英里。结果如下:

非混合动力型LS的燃油经济性几乎与“更绿色”的LS 600h L AWD得出的结果几乎相同。每英里成本也是如此;两者的运作成本几乎相同。

您可以轻易地指出LS 600h L为其弟弟增加了507磅的重量,但这不能解释EPA等级和实际结果之间的差异。

您可以得到配备有汽油驱动的LS 460 L四轮驱动混合动力测试仪的所有功能。尽管我们没有测试该版本,但它确实获得了与我们测试的短轴距版本相同的EPA等级。比混合动力LS 600h L全轮驱动测试车还便宜40,209美元。

比较LS 460全轮驱动和混合动力LS 600h L全轮驱动的行驶里程结果,很难证明为这些最小的燃油经济性收益而增加费用。

但是,LS 600h L的出色骑乘,强劲的加速和超静音的机舱给我们的编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许那会放宽LS购物者的钱包。

*编者注:LS 460 AWD和长轴距LS 460 L AWD具有相同的EPA等级。

2013款雷克萨斯LS 600h L的相关研究

研究2013雷克萨斯LS 460Cars.com的绿色购买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