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和丰田取消联合混合动力卡车计划

2020-04-01 16:45:07来源:

今天的公告清楚地表明,每个汽车制造商都在分别追求这项技术。“我们已经同意单独开发混合动力系统。丰田和福特将继续评估就下一代远程信息处理标准进行合作的可行性,并将考虑其他领域以进行未来的合作。”

根据两家汽车制造商的说法,尽管双方合作结束,但他们俩仍然致力于混合动力汽车。丰田汽车公司表示,有望在2015年底之前在全球范围内提供18种新的或重新设计的混合动力汽车。福特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将电动汽车的产量与2011年相比增加三倍。

“在与丰田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之后,福特公司将自行开发后轮驱动混合动力系统;福特有望在本世纪晚些时候在后轮驱动的福特皮卡和SUV上准备好混合动力系统。”

相关的福特和丰田合作开发混合动力卡车最佳的混合动力车,最便宜的通勤方式:日产聆风,雪佛兰Volt,丰田普锐斯,福特福克斯还是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