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VisionMenu现在每月超过20,000个提供商电子合同

2020-04-07 08:45:29来源:

印第安纳州韦恩堡– VisionMenu在2016年1月为F&I提供商签订了20,648个客户合同。自去年同期以来,这种免费处理所有供应商而不是使用第三方的独特方法在几何上得到了发展。VisionMenus vRate流程可同时对所有提供商进行评分,这一直是促进经销商轻松进行电子合同的催化剂。

VisionMenu已将eContracting从每月几千个合同增长到今天的创纪录数量(超过20,000个),该公司预计类似的增长将持续到2016年。正如VisionMenu总裁罗恩·马丁(Ron Martin)所说:“我们今年将对该流程进行一些重大改进,并希望这种增长或将来会更好。”

关于VisionMenu,Inc .:VisionMenu是面向汽车和Powersports经销商的软件销售解决方案的提供商。VisionMenuPRO平台包括VisionMenu,VisonReport,VisionReport Mobile和vRatetradeand vContract。这些解决方案可帮助经销商销售更多的产品,增加F&I产品的销售和效率,并为他们提供评估盈利能力所需的分析。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sionmenup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