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频道变更:2009日产前沿,Xterra

2020-04-04 14:46:42来源:

日产的卡车阵容从来都不是最主要的,但由于汽油价格如此之高,它对较小的Frontier可能会重新产生兴趣。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日产在2009年将其与Xterra SUV一起升级的原因。大多数机械装置,如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选择,均保持不变。两者都将于今年7月开始销售。

Frontier的改动包括新的格栅,大灯和车轮。也有新的内饰级别和选件包。

Xterra的变化包括新的前端,某些型号的车顶式越野灯,新的座椅材料,新的车轮以及最重要的是标准的侧帘式安全气囊。还有新的选件包和重新定义的修整等级。S,越野和SE内饰级别将免费提供技术选件包,其中包括Rockford Fosgate立体声音响,XM卫星广播,蓝牙,方向盘音频控件和辅助输入插孔。

有关内饰水平和边疆照片的详细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卡车热爱网站PickupTrucks.com。

日产宣布2009年前沿的变化(PickupTrucks.com)更多日产新闻(KickingTi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