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20年起亚特柳赖德: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2020-04-14 11:46:39来源:

2020年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一直是汽车界最令人惊喜的惊喜之一,从时装秀的首次亮相到2019年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的最佳展示奖,再到我们驾驶它的第一个机会-在特柳赖德,当然。

有关:哪些SUV具有最佳的行人检测系统?

大型三排碲化物可用于前轮或全轮驱动,并由一个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提供动力:3.8升V-6发动机,输出291马力,配以八速自动变速箱。根据不同的装饰水平,碲化物可以坐在第二排的长排座椅和第三排的三排座椅中,也可以坐七排,船长的椅子代替第二排的长排座椅。

2020起亚特柳赖德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20起亚特柳赖德

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是所有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信息娱乐屏幕的起始高度为8英寸,而较高和最高等级的屏幕则为10.25英寸。高装饰件上可用的Fancier功能包括360度摄像头系统,优质的10扬声器音频系统和起亚的Highway Driving Assist系统,该系统能够将Telluride的巡航速度与不断变化的速度限制相匹配。

LX车型的前轮驱动Telluride起价仅为32,735美元。它从那里增加到S的35,035美元,EX的38,135美元和顶级SX的42,535美元(所有价格均包括目的地费用)。如果您要添加全轮驱动,则需要在每个价格上增加$ 2,000。

当涉及到碲化物时,我们从一开始就处于最重要的位置。您可以在下面的所有内容中进行了解,从它的早期预览到定制的一次性概念,直到我们最近的First Drive。

您需要了解有关2020年起亚特柳赖德的所有信息:

让我们告诉您在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骑我们的旅程

2020年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首次驾驶:罗基在落基山脉

2020起亚特柳赖德定价竞争

2020年起亚特柳赖德:乘坐类的竞争性里程

2020年现代木栅和2020年起亚特柳赖德有什么区别?

2020年起亚特柳赖德:四轮家庭滑雪小屋

2019底特律车展:最佳表现

2020年起亚特柳赖德:让我告诉你一个大旅程

2020年起亚特柳赖德在时装秀上首次亮相,而不是在车展上

2018 SEMA的9款最酷的汽车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