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德梅在欧洲代表大会上发言

2020-04-15 08:45:27来源:
关于国会第20届汽车新闻欧洲大会

时间:6月20-21日

地点:西班牙巴塞罗那

费用:1,250欧元(约1,370美元)

信息:ane-congress.com

大众汽车集团西班牙子公司Seat总裁Luca de Meo将在6月21日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欧洲汽车新闻欧洲大会上作主旨演讲。

曾在大众,奥迪,雷诺,菲亚特和阿尔法罗密欧担任关键职位的德梅(De Meo)使西特(Seat)在2016年实现了11年的首次盈利。他为实现长期盈利而制定的雄心勃勃的计划始于未来18个月内将有两款新SUV上市。

这位意大利高管的目标是让西特成为该集团价格较高的大众和奥迪品牌的门户。但他说,该品牌不会偏离其作为小型汽车专家的传统。

De Meo拥有成功使用小型汽车的历史。在雷诺公司,他在Twingo上工作,在丰田欧洲公司,他在Yaris上扮演关键角色,在菲亚特,他是500微型车的父亲之一。

新星仪式和欧洲汽车新闻大会将于6月20日至21日在Casa Llotja de Mar和费尔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酒店在巴塞罗那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