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演讲介绍了如何欺骗排放测试

2020-04-08 07:46:46来源:

华盛顿-《纽约时报》报道,2006年的大众PowerPoint演示“详细”描述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如何欺骗严格的美国排放测试。

《纽约时报》周二在一篇故事中说,该报告援引看过演讲的两位匿名人士的话解释说,嵌入在柴油发动机管理软件中的一段代码如何仅能在排放测试期间通过识别政府测试周期的可预测模式来加强污染控制。晚间。在路上,限制氮氧化物排放的排放设备被拆除。

这份报告是通过对大众汽车公司进行的持续调查而发掘出来的。《泰晤士报》在法兰克福的一个故事中报道说,去年该公司承认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1100万辆带有旨在掩盖政府实验室测试排放量的软件的汽车。

这篇论文是由大众的一位“顶级技术主管”编写的,尽管该主管由于德国的隐私法而没有任命。

当《汽车新闻》联系大众汽车时,大众拒绝对此报道发表评论。

2005年,大众决定将柴油动力总成作为其在美国市场增长销量的战略的关键要素。推动这项工作的主因是设计新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满足美国的排放标准,该标准比欧洲严格得多。

大众为其美国市场的柴油发动机选择了一个“稀薄的NOx捕集阱”来清洁尾气排放物,该捕集器可以在排气系统的特殊催化剂中捕获烟雾形成的氮氧化物排放物,然后通过将柴油机燃料注入该捕集阱中将其燃烧掉。 。

当该系统于2008年首次亮相时,它被视为一项重大成就,它通过采用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其竞争对手使用的另一种“清洁柴油”排气后处理技术)以比可能的更低的成本产生了符合美国严格限制的排放。如戴姆勒和宝马。大众现在还在其柴油车辆中使用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

然而,大众汽车遇到了一个问题。据《泰晤士报》报道,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大众工程师意识到,发动机的排放控制设备在经过校准以通过美国排放测试后会过早磨损。

被拒绝的提案

《泰晤士报》报道,由于成本原因,大众汽车的管理委员会拒绝了下级雇员提出的升级柴油发动机排放控制硬件的提议,并引用了两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参​​加了讨论提议的会议。

PowerPoint演示文稿概述了如何在政府实验室测试期间使用软件来改变排放量,从而为该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

自从EPA于去年9月宣布大众使用非法的“违章装置”软件以来,大众就已经因柴油排放危机而消耗consumed尽。上周五,这家汽车制造商公布了13.6亿欧元的净亏损,这是该公司历史上最大的亏损。该公司为该丑闻付出了162亿欧元(合182亿美元)的资金,是其先前拨备的两倍多。 。

持续的危机

上周四,大众汽车和美国当局概述了一项广泛的计划,以解决美国政府对该汽车制造商的许多指控。大众汽车同意回购在美国市场上出售的约482,000升2.0升柴油,并向受影响的车主提供赔偿。与美国司法部和联邦贸易委员会的最终同意书将于6月21日到期。

该汽车制造商还面临司法部正在进行的刑事调查。大众聘请了美国律师事务所琼斯·戴(Jones Day)进行内部调查,但该汽车制造商于4月22日宣布推迟发布其初步调查结果的计划,称将等到与司法部达成最终协议。

大众此前曾表示,初步调查结果将在周四的年度新闻发布会上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