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戴姆勒从Penske Auto Group获得智慧

2020-04-28 19:47:00来源:

Smart品牌是由戴姆勒公司制造的,最近在德国进行了重组,因此Smart是完全独立的品牌。Smart现在已作为一个独立品牌进行管理,已完全融入该集团的Mercedes-Benz Cars业务部门。

梅赛德斯-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恩斯特·利勃(Ernst Lieb)说:“我们为将智能技术整合到MBUSA组织中而感到非常兴奋,并期待与我们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合作,超越客户对这款独特汽车的期望。”“增加智能,再加上我们的Autohaus经销商计划,将帮助我们建立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美国取得的巨大动力。”

有趣的是,仅在两周前,斯玛特刚刚向美国陆军少校,马里兰州银泉市的Mindy Kimball交付了第一台电动驱动器。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该品牌在2010年在全球售出了100,000多个单位,但在美国却不到6,000个。

彭斯(Penske)的托尼·波登(Tony Pordon)说:“我认为,美国市场的定位独特,而不是某些非主要市场的利基市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他补充说,要让他们经营一个只有一个车型而不是主要车型的品牌并非易事,而是一个家庭的第三或第四辆。特别是在少于3美元的汽油和经济衰退时期。

“美国是世界上唯一不由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 Benz)分发Smart的地方,我认为这是该系列的自然发展。”

自1998年以来,全球销售的Smart fortwo型号超过120万。从那时起,Smart已成为戴姆勒(Daimler AG)的城市和电动出行智囊团,并在该公司计划在欧洲和美国推出创新汽车产品(例如car2go)的计划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他们与雷诺达成了一项开发小型省油汽车的协议,我认为我们将看到一系列的合作产品。”波顿总结道。

梅赛德斯(Mercedes)向高效小轿车的拥有者保证,他们不会被遗弃。保修将兑现,经销商将把它们交给他们。

今晚在Smartville一切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