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电动funtestdrive巡回赛,展示了美国各地的Fortwo Electric Drive

2020-05-01 18:46:33来源:

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尚未发售,但与此同时,ChargePoint和Smart联手打造了funtestdrive。funtestdrive是一次美国之旅,为您提供体验Smart Smart fortwo电动汽车的机会。它始于本周末的洛杉矶,一直持续到7月6日至7日,在芝加哥,途中袭击了11个主要都市区。

巡演从4月19日至28日在圣莫尼卡(Santa Monica)露面。之后,参观团将前往波特兰或,旧金山,圣地亚哥,达拉斯,亚特兰大,迈阿密,华盛顿特区,霍博肯,布鲁克林和芝加哥。每次亮相都将配备试驾,市场信息以及竞赛,以赢得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汽车。

要参加,必须在网站上注册(请参阅下面的链接)。除了电驱动模型外,它们还将具有可用于测试驱动的内燃模型。

Smart fortwo电动驱动器是Smart fortwo的电动版本。它的额定综合功率为107 MPGe(城市为122 MPGe,高速公路为93 MPGe),续航里程约为68英里。电池组位于乘客舱下方,用于提高稳定性。据报道,它将在汽车即将上市时提供电池租赁选项。

预计软顶敞篷跑车的起价为25,750美元和28,750美元。该产品将于2013年第二季度在美国和欧洲开始销售,Smart计划在全球30个国家/地区销售该产品。

资料来源:http://smartcarfundr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