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斯巴鲁BRZ的Cosworth性能升级将于今年夏天推出[视频]

2020-05-03 08:46:31来源:

我们还没有2014年的Subaru BRZ STI,但是Cosworth为Subaru BRZ / Toyota GT86提供了一种新的动力组件,用于Subaru FA 20发动机,这将很甜蜜。Cosworth将为BRZ提供性能升级,这将为斯巴鲁BRZ /丰田GT86性能发烧友“提供有保证的功率和可靠性”。

BRZ背面的机翼如何看起来像WRX STI机翼?这只是考斯沃斯(Cosworth)将为其新的FA 20 Performance Power Package带来的一件事。Cosworth几乎没有提供有关BRZ的新动力套件的详细信息,但是从下面的视频中,我们看到了运动型排气系统,可能还有增压器或涡轮增压器,可以提高马力。两门双门轿跑车还将配备大型“ STI”式机翼,蓝色车身条纹和大量考斯沃斯徽章,以识别谁提供了额外的动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去年11月,当Cosworth为2013-2014年斯巴鲁BRZ动力总成介绍其多级动力总成时,我们从SEMA Show中获得了预览。显然,这只是斯巴鲁BRZ /丰田GT86动力总成多级动力总成的第一步。他们将其称为“阶段1”,并且在零件上配备了一些螺栓,以提高2.0升传统Boxer发动机的功率。它具有完全可调的不锈钢排气系统,定制的四合二排气歧管,高流量运动型CAT和高性能面板空气过滤器。来自考斯沃斯(Cosworth)的BRZ引擎升级将使工厂设备增加约24马力。

它还带有专门映射的引擎控制单元(ECU)程序。Cosworth性能ECU控制发动机中的一系列执行器,以增强BRZ发动机性能。它通过读取发动机舱内多个传感器的值,使用多维性能图(称为查找表)解释数据来进行此操作,并相应地调整发动机执行器。它还可以确保所有其他组件完美协调地协同工作。

谁是考斯沃斯?他们位于英国北安普敦,是一家全球性技术公司,致力于开发汽车和运动性能的升级产品。2014年,考斯沃斯(Cosworth)将带来一个全新的Performance Parts系列,提供完整的性能升级套件,这些套件将提高FA 20 Subaru常规发动机的性能水平。虽然我们不知道究竟会从Cosworth升级中获得多少动力,但今年夏天将为Subaru BRZ / Toyota GT 86性能风扇提供Cosworth动力套件处理。

观看Cosworth Power Packages-Summer 2014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