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想试驾布加迪威龙吗?带上您的纳税记录

2020-05-02 15:45:35来源:

据该公司称,布加迪的“动态驾驶体验”旨在“吸引超高净值人士和独家超级跑车的爱好者”,在世界上最快的布加迪威龙Grand Sport Vitesse的难忘一天之后,生产跑车。

邀请合格的潜在客户参加此体验,其中包括具有挑战性的道路课程,在封闭道路和机场跑道上的高速驾驶等等。官方的布加迪测试飞行员将为每位参与者量身定制体验,同时全面概述威龙。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体验的重点是五星级的款待和与其他计划参与者的爱好。团体人数很少,很明显,布加迪的销售人员(er ..飞行医生(Flying Doctors)在这里谈论所有权体验,并解释布加迪提供的个人礼宾服务会带来什么。

“驾驶布加迪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它是世界上功能最强大,最快的量产车,不仅在行驶动力方面而且在可用性方面都非常出色。”布加迪汽车公司董事会成员Stefan Brungs博士说。用于销售,市场营销和客户服务。“我们以这种新的赛事形式为模型,其重点是在美国最伟大的道路上驾驶1200马力的Vitesse,并有机会在多风的道路上以及在长途直路上都以高速来充分体验这辆车。”

这些经历中的第一个是在拉斯维加斯,并于本月发生。2014年,我们计划在美国和加拿大各地举办四场活动。每辆车都位于城市中或附近的专有物业中,这些城市提供出色的驾驶道路,并有机会在跑道或私人道路上伸展汽车。下一场比赛将于明年年初在美国西南部举行。

那些有兴趣并且可以证明自己的净资产足够的人,可以通过其全国范围内的任何经销商联系布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