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英菲尼迪Emerg-E概念车作为混合动力跑车在日内瓦亮相

2020-04-30 11:45:26来源:

如果英菲尼迪对他们的Emerg-E概念感到失望,因为概念车在展览会前被泄露时,它的迅猛发展使您大跌眼镜,那么您将在昨天的日内瓦车展上从未听说过它。该公司终于发布了该汽车基础技术的详细信息,给出了与图形一样多的宣传。

英菲尼迪Emerg-E概念车是一款混合动力跑车,设计为类似于Chevy Volt或Fisker Karma的增程混合动力车。这是2010年展示的Evora 414E概念的下一步发展,延续了Infiniti与Lotus的合作。

它的中置引擎设计是英菲尼迪的首款产品,据说402马力来自一对Evo制造的电动汽车,它们可以推动汽车行驶。Emerg-E几乎完全在英国开发,其绿色技术和碳纤维车​​身赢得了英国政府的资助。然而,外部设计元素以Randy Rodriguez为首的概念,被出口到了美国的Infiniti的加利福尼亚设计工作室。制片厂之间的内部竞争,包括日本和欧洲的设计,推动了Rodriguez团队的最终令人敬畏的成果。细节随后在伦敦完成。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Emerg-E从从Lotus Evora取材的略微拉伸的铝制底盘开始,还从中取下了传动系统(利用上述414E概念中的技术)。Xtrac的单速,开放式差速器将车轮连接至马达,提供738磅-英尺的峰值扭矩,使Infiniti Emerg-E的0-60时间仅为4秒。最高时速限制在130英里/小时,以保持电池寿命并保持功率消耗低于47hp的小型1.2升3缸汽油发动机的发电潜力,该发动机在中游时用作增程器。

该发动机专门设计为发电机,这与其他可再生能源电动汽车(如Karma或Volt)中使用的发动机不同。莲花计划将专门的电力生产商推向混合动力制造商。发动机效率极高且排放低,使汽车的续航里程达到了300英里,仅电池就可行驶30英里。

英菲尼迪Emerg-E的最初概念是完全在公司内部,并基于该公司的M35h轿车。但是,当有机会与Lotus合作并与一系列英国和欧洲高科技公司建立联系时,实在太可惜了。因此,与Lotus建立了联盟,概念不断发展,以适应新的伙伴关系。

罗德里格斯在Lotus Evora上拉长了车架,使轴距增加了2英寸。中置引擎设置意味着更加集中的平衡,因此设计人员通过将底盘上的电池单元排列在低位来保持这一主题。内饰的装饰也与Evora有所不同,但由于无法识别而进行了定制,以使其更加柔和典雅,同时还利用了较长镜架所提供的额外空间。

英菲尼迪计划在今年建造一对工作原型,以证明其硬件和工程技术。英菲尼迪希望将这一概念作为未来设计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