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经销商必须重视新世界的技能

2020-05-09 18:47:01来源:

致编辑:

我曾担任南佛罗里达州众多大型公司的业务发展总监和/或经理。大多数经销商都知道这是必要的,但他们不愿意为这项工作付费。如果您打算采用新的经商方式,则需要准备向将为您完成这项工作的人员进行投资(“经销商:我们必须重新调整零售,” 10月16日。我已经看到销售经理除了桌面交易外什么也不做。他们根本不想离开椅子。许多人不具备举止得体的举止或人际交往能力。

他们不训练,也不领导。但是他们的报酬很好。BDC的销售代表不停地工作,向这些客户追捧,以获取他们的报酬,而他们的报酬非常小,无视作为坐在后房间的人。有人需要向经理传授价值。如果您不掌握推动业务发展到经销商的骨干力量,那么您将永远无法在这个数字世界中成功。

最大的错误是雇用经理来建立部门,培训和指导团队,然后因为商店不想付钱而放手,只是假设一个好的销售代表可以接管,而他们却只得到一半的报酬。许多。有些人是领导者,并且具有整个行业的知识,而其他人则非常擅长打电话。

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CATHRYN J.WINSCH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