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你想要一辆新车吗?

2020-05-23 16:46:13来源:

在霍恩斯比韦斯特菲尔德(Hornsby Westfield)开设了一家多品牌零售店,在这里,客户可以检查全新的汽车,而无需奔波到经销商那里,而有时会引起销售人员的不必要注意。

由麦格理集团(Macquarie Group)创建的MotoMe商店将轮流展示来自当地经销商的一系列新车,以及信息,汽车媒人,比较工具,预算计算器和财务比较。

相关文章新闻专为新车买家提供的现实检查新闻调查:亚洲千禧一代是新车销售的关键新闻新车销售缓慢

该公司资助的研究表明,消费者花更少的时间访问经销商,而花更多的时间事先研究他们的购买,最新发现表明,澳大利亚人在进入经销商之前花了超过12个小时在线比较汽车。

购物中心陈列室将针对消费者,商店中将有大量专家来协助艰难的决策过程。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在展示车辆方面首当其冲,其中三款已经被选为迷你展厅-菲亚特500,阿尔法·朱利亚·韦洛斯和阿尔法·斯特维奥·蒂。

MotoMe也将展示新技术。Converge平台是“澳大利亚第一”的动态零售显示器,允许消费者使用评论和扩展的内容来探索,比较和配置汽车,然后将其传输到个人移动设备上以随身携带。

麦格理租赁公司(Macquarie Leasing)的乔恩·穆迪(Jon Moodie)说,能够在商店中看到一系列品牌和型号,以及数字化产品,将更容易为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和预算推荐某些型号。

他说:“我们知道互联网已经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方式,并使消费者在购买商品之前能更好地了解他们的选择和偏好。”

“由于需要访问众多制造商和经销商网站,在线研究的任务可能会更加耗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