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第三方提供商和汽车零售商必须共同努力

2020-04-08 14:45:29来源:

快速的技术进步和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品味正在极大地改变汽车零售的运作方式。

在7月公开骚乱之后,AutoNation和TrueCar再次合作-和解是美国汽车零售业的可喜迹象。

这项新交易是暂定的,这是该国最大的经销集团将恢复在55家AutoNation商店使用车辆购物网站的试验性协议。AutoNation希望在第二季度末之前确定这种关系的去向,但即使在那之前,这笔交易也可能在两家公司之间引起共鸣。

这是涉及潜在客户的供应商和特许经销商集团之间最引人注目的关系之一。去年夏天,TrueCar的数据共享需求引发了分手,突显了汽车零售业发展中的核心问题。

TrueCar与汽车经销商的往来历史证明了在如此迅速变化的环境中关系如何坎relationships。

AutoNation和解的一个关键方面是TrueCar新任首席执行官Chip Perry的个人努力,他是Autotrader的前负责人,他于12月接任取代了于8月辞职的Scott Painter。

佩里(Perry)扭转了使经销商感到困扰的几种商业惯例,包括TrueCar对共享客户数据的要求。

快速的技术进步和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品味正在极大地改变汽车零售的运作方式。跟上这种变化的步伐对每个人(尤其是经销商)都是一项艰巨的挑战,尤其是对于那些密切保护自己在客户和交易中收集的数据的经销商。

诸如新的AutoNation和TrueCar之类的交易正在锻造,表明公司可以找到共同的基础和合作方式。

对于第三方提供商和经销商而言,这是个好消息,因为它们彼此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