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宝马宣布进一步推出轻度混合动力技术

2020-05-11 19:46:40来源:

宝马宣布了该系列车型中的许多新更新,其中包括在其产品阵容中进一步引入了轻度混合动力技术。

自2019年底以来,宝马的中型520d车型已具备此功能,该款车型将2.0升柴油发动机与48伏启动发电机和一个小型电池配对使用,从而提高了效率,同时还提供了轻微提升额外的功率和扭矩。

从3月起,该技术将作为标准配置添加到3系列轿车和Touring的其他“ 20d”变体以及X3和X4 SUV中。

该技术可以在减速时回收能量,从而为汽车的某些电气功能提供动力,并提供额外的动力,比常规发动机的187bhp输出功率高出10bhp。它也有助于使停止/启动系统更加平滑。

在其他地方,宝马宣布推出其1系列掀背车的更强大的柴油车变体,它配备187马力的2.0升柴油发动机,能够在7.1秒内将模型从0-60mph加速。

还宣布了3系列的新入门级汽油版本– 318i,它配备154马力的2.0升汽油发动机。

获得宝马优惠

现在,顶级X5,X6和X7 SUV都提供了新的内饰选项,其中包括宝马个人套装中新的皮革颜色。

预计未来几个月将宣布进一步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