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对于起亚Niro的发布,Messenger是中等

2020-05-08 15:46:37来源:

编者注:起亚的NiroBot软件开发公司在该故事的早期版本中被误认了。

起亚的尼罗(Niro)是汽车王国中的一种不寻常的动物:高里程混合动力车,同时也是小型跨界车。

为了发布新的铭牌,起亚正在尝试一种不同寻常的营销策略,将两个平台整合在一起,这两个平台是许多年轻购车者的自然栖息地:Facebook和消息传递应用程序。

起亚是第一家通过Facebook Messenger平台部署聊天机器人的汽车制造商,该平台向购物者展示Niro的照片和描述,并有机会实时回答他们的问题。

自动NiroBot经过编程,可在不影响Facebook常规用户与朋友聊天的Messenger格式的前提下,查询有关Niro的基本查询。它得到了起亚代表的支持,如果购物者要求与某人讲话,他们可以随时加入对话。

Messenger与360度视频和实时广播功能一起,随着社交网络在全球每月有20亿活跃用户关闭,正在帮助推动Facebook作为营销媒体的发展。尽管汽车营销已经严重依赖广泛分布的照片和视频,但Facebook的直接定位功能及其中的问答功能可以使该行业以不可能的规模一对一地与可识别的消费者建立联系。在过去。

Messenger对于新名称牌(例如Niro)的使用特别有希望。营销人员可以快速建立对该车辆的认识和兴趣,然后在一个消息平台上将购物者转化为潜在客户,该平台每月有超过10亿人使用。

尼尔森(Nielsen)在2016年3月进行的一项由Facebook委托的研究中,对五大洲的12,500人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其中56%的人更愿意发短信而不是打电话给客户服务。

NiroBot软件脚本由聊天机器人公司Reply.ai开发。

LivePerson产品和策略副总裁Marc Hayes说,企业正在设法找到实现聊天机器人的最佳方法。LivePerson的软件平台管理和托管起亚的NiroBot功能。除NiroBot外,起亚还通过Google搜索广告吸引购物者,使人们可以在当地的经销商处发短信。

海斯对《汽车新闻》说:“当今市场上正在进行一定程度的试验,并补充说NiroBot是针对年轻的受众。起亚在与他们交流的媒体中与观众见面。

汽车购物网站埃德蒙兹(Edmunds)正在为Messenger准备“租赁机器人”,以帮助消费者在将其推荐给经销商之前找到所需的汽车。

Edmunds产品开发高级总监Greg Shaffer表示,Edmunds在改善机器人功能方面面临的挑战之一是确保它能够理解拼写错误或语车辆术语,例如BMW车型的“ Bimmer”。对于运动型的要求必须进行翻译,以使消费者了解敞篷车或双门轿跑车。

沙弗告诉《汽车新闻》:“人们用我们行业中人们所不喜欢的方式来描述汽车。”“我们不仅需要他们使用下拉框来选择行业术语,还需要扩大我们的库存搜索范围并像他们所说的那样进行交谈。这很难做到,但实际上我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

使用Niro,购物者可以在跨界的官方Facebook粉丝页面或atkia.com上访问消息传递机器人。或者,链接可能会出现在其Facebook新闻订阅源上的广告中。智能手机短信的外观看起来很熟悉,但该功能也适用于台式计算机。

聊天开始时,NiroBot让消费者知道它不是一个人。然后,该机器人告诉人们可以提交问题,请人或从菜单中选择从“设计”到“混合工程”的主题来开始对话。

菜单选项导致快速交流,该机器人在其中共享Niro的图片以及详细描述其行驶模式,混合动力总成,底盘和操控性的描述。消费者可以通过键入“人类”来选择现场起亚代表。

如果用户要求最近的经销商,则该机器人会将链接发送到起亚网站上的经销商定位器。

LivePerson将NiroBot归类为混合机器人,因为有人可以在必要时介入。这家科技公司表示,重要的是不要试图愚弄消费者以为他们正在与人交流。

LivePerson全球传播与研究负责人Rurik Bradbury告诉《汽车新闻》:“标记您正在谈论的内容很重要。”消费者“不喜欢被欺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