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现在是贪婪的季节-出租车兜客者说,我们会的

2020-05-30 12:46:26来源:

据昨天的《先驱报》报道,周六在澳大利亚体育场举行的罗比·威廉姆斯演唱会上,车手们大声疾呼票价,向绝望的人们收取高达200美元的费用。

昨天在smh.com.au上的一个论坛上说,周六的吹捧并不是一个孤立的事件,许多读者讲述了有关被出租车司机抢劫的故事。

但是,一些司机为强迫乘客竞价的行为进行了辩护,称他们应该从如此罕见的需求高峰中赚取额外的现金。

Kuashal写道:“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有10年的资深经验,他的收入足以支撑我的家人,所以我有权开始对票价进行招标。”

“在商业情况下,这就是(将)工作的方式。为什么不开出租车呢?”

另一位司机建议,乘客多花钱买车票与向黄牛支付音乐会票没有什么不同。

他说:“我们一年四季都在努力工作,到十二月我们将度过三个好星期,这相当于一年收入的四分之一。”他说:“在今年的其他十一个月里,没有人抱怨没人去看客,空荡荡的出租车正排在大街上。”

该网站的大多数反馈都谴责了收费过高的现象,并指出这种现象很普遍。

一位读者本·格林(Ben Green)表示,每周都会在国王十字区(Kings Cross)经营一辆非法的出租车编组球拍。

“这发生在每个星期五晚上……国王十字。您越接近[驾驶员换档的时间],您支付的费用就越多。”

“我住在邦迪,从国王十字出发,只需10分钟,车费15美元,而我能找到的最好的价格是提前付70美元现金。”

其他人则说,从霍姆布什(Homebush)到市区要价250美元,从兰德威克(Randwick)比赛中收取的“额外费用”。

一位反对收取120美元的通常85美元的票价的读者说,他被告知:“我知道这是(非法的),但是你打算怎么办。走?”

他说:“在回家的路上,我听了后备箱收音机里的声音–询问了计价器的票价,再加上20至50美元。”

新南威尔士州出租车委员会的首席执行官霍华德·哈里森(Howard Harrison)呼吁交通部更加密切地监视吹捧和过度收费。他昨天说:“在罗比·威廉姆斯演唱会之后,我们没有任何正式的投诉,但这是我们非常重视的事情。”

“司机可能会失去执照,但是为了进行调查,我们需要所涉出租车的车牌号。

“在没有车牌号码的情况下,我们需要交通部进行下一次重大活动,并预订这些违反法律的人。”

交通部长助理埃里克·罗森达尔(Eric Roozendaal)的发言人说,交通部正在调查罗比·威廉姆斯演唱会后吹捧的指控。

他说:“这[包括]调查是否有任何正式的投诉,以及是否有足够的证据进行任何指控。”

“该部还在机场等已知的麻烦点以及包括悉尼奥林匹克公园在内的其他重大事件中进行随机合规行动。”

麦格理银行昨天正式启动了其Lime Taxis合资企业,宣布到3月底将为悉尼提供90辆轮椅无障碍出租车。


艰难的道路

“有人告诉我,85美元的票价将是120美元。在回家的路上,我听了后备箱收音机里的声音-有人问价格,加上仪表,再加上20到50美元。”-格伦“每天晚上曼利出租车司机都在兜售。出租车从队列中驶过马路,只向城市收费。”汤姆:“我从兰德威克(Randwick)比赛回家,被告知要从比赛中接人要额外收取10美元的费用。”-贾斯汀“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有10年的资深经验,他的收入足以支撑我的家人,我有权开始对票价进行竞标。”-Kuashal(部分读者评论了昨天的出租车侵权网站论坛。)

在我们的云端硬盘博客上发表您的看法:出租车司机:为什么我已经受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