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雪佛兰Camaro电脑可能只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父亲节礼物

2020-04-29 11:45:26来源:

距父亲节不到一周的时间:即将到来的6月19日星期日。到现在为止,您的想法很可能让您想到送给您父亲或祖父的完美礼物,他将在未来数年使用它,并为向他的伙伴炫耀而感到自豪...换句话说,不是华丽的领带。

如果您的父亲或祖父是Camaro的粉丝,那么Camaro SS系列个人计算机可能就是有史以来最酷的父亲节礼物。它是通用汽车公司正式授权的功能齐全的个人计算机,也是热门的新雪佛兰Camaro的完美复制品。

现在,这款雪佛兰Camaro的规格表告诉您它是在硅谷而非底特律制造的。因此,您将获得配备此Camaro的AMD 3.2GHz六核处理器,8GB SD-RAM和1TB SATA硬盘,而不是6.2L 426hp LS3 V8和Tremec TR6060 6速变速箱。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但是,这款Camaro PC所做的不只是计算电子表格并玩Farmville。引擎盖装饰物是电源按钮:按下该按钮,前大灯点亮表示电源已打开,当硬盘驱动器处于活动状态时,尾灯闪烁。前部的额外车身包括前保险杠中的DVD-RW驱动器和下部格栅中的两个USB端口。最后,所有其他必要的端口(另外两个USB端口,以太网,监视器,HDMI输出)位于后保险杠的下部。

它预装有Microsoft Windows 7。它有一个内置的WiFi卡,它具有7.1环绕声功能,唯一需要的燃料就是便宜的120V AC电源。

但最好的消息是,这款Camaro的标价比真实价格要合理得多:$1200.

该父亲节礼物可通过雪佛兰购物中心网站获得,以及衬衫,帽子和其他商品,以供雪佛兰铁杆迷们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