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停止标题清洗:所有州都已经过去了

2020-05-09 17:45:51来源:

在哈维飓风过后,无法看到墨西哥湾沿岸持续不断的大面积毁灭性景象,也无法因破坏和生命丧失而感到心碎,并为该地区人口的复原力感到自豪。

清理操作将是德克萨斯州沿岸生活的一部分,并将持续数年。但是,哈维不仅仅是一场飓风。

就像之前的卡特里娜飓风一样,哈维留下了数十万辆严重受损或毁坏的车辆。

但这就是哈维的清理工作与卡特里娜飓风席卷新奥尔良后发生的清理工作有所不同的地方。

根据美国汽车部的资料,当局发现卡车装满了被淹没的卡车,从路易斯安那州运往其他州,“在那里他们被干燥,清洗并准备出售给那些没有贴牌的消费者。正义。

联邦政府以国家机动车所有权信息系统作为回应,该系统旨在防止清除车辆历史记录中的贬义信息,例如车辆是否在洪水中或据报被盗。

从理论上讲,系统会在发布新标题之前从每个州收集数据,并且每个其他州都可以访问该系统。该数据库应几乎不可能清除损坏的车辆的洪水标志。我们之所以说“理论上”,是因为即使美国所有所有权管理机构都有足够的时间来实施该系统,但该系统仍无法完全发挥作用。即使经过了十几年,也只有38个州充分参与,向系统提供了其标题信息并在发布标题之前进行了检查,而12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仍未完全参与。

这对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来说都是不可接受的失职。这个国家的整个经济体系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信任。当由于参与程度不均而使这种信任受到威胁时,整个系统就会受到损害。

现在已经没有时间将此数据库在全国范围内完全联机。消费者应得的。

此外,交易商应将其相当大的政治力量放在实现这一目标的背后。为什么?当消费者在不知不觉中购买损坏的汽车时,她应该责怪谁?美联储?这种有缺陷的系统会损害所有经销商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