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GMC,雪佛兰发布有关双燃料卡车的惊人公告

2020-06-07 08:45:36来源:

这两个皮卡将由具有压缩天然气(CNG)功能的Vortec 6.0L V8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在CNG和汽油燃料系统之间无缝转换。与日产聆风不同,卡车没有续航里程,因为它们的总续航里程超过650英里。Silverado和Sierra将提供标准和长盒装,带两轮或四轮驱动。

然而,这不仅仅是两辆皮卡车吸引人的距离。还有成本问题。一加仑的CNG可以比传统的普通汽油少30%的运行。常规油价为每加仑4美元,每次加油时您将节省约1.20美元。

尚不清楚带有CNG双燃料选项的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的价格。预计价格将低于Silverado Hybrid,起价为39,640美元。

通用汽车没有发布这两辆卡车的预期燃油经济性数字,目前这两种卡车的EPA额定值为城市15英里/加仑和高速公路22英里/加仑。使用配备有CNG发动机的Honda Civic模型作为指导,您可能会期望皮卡具有14英里/加仑的城市和21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通用汽车是唯一为其气态燃料车辆提供单一来源选择的制造商。这款双燃料卡车使用特殊设计的发动机制造,燃料系统由通用汽车的一级供应商安装,整车直接交付给客户。

GM机队和商业运营部总经理Ed Peper说:“雪佛兰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的双燃料为客户提供了先进推进技术的选择,并且由于CNG是一种清洁燃烧的国产燃料,因此具有广泛的吸引力。” ,在可提供给TorqueNews的声明中。“在通用汽车的车队产品组合中增加全尺寸的双燃料皮卡车是通过提供出色的产品,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出色的客户体验,将客户放在我们所做的一切工作中的又一个里程碑。”

通用汽车的三年,36,000英里新车有限保修和五年,100,000英里有限动力总成和车辆排放保修将涵盖双燃料商用卡车,满足所有环境保护署(EPA)和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公司的要求董事会(CARB)排放认证要求。它是任何制造商对商业产品提供的最广泛的保修。

通用汽车商用产品和特种车辆总监乔伊斯·马特曼(Joyce Mattman)在新闻中表示:“双燃料卡车为企业提供了更多的加油灵活性,并减轻了CNG通常伴随的消费者范围问题,同时减少了排放并控制了成本。”释放。“这一交钥匙的订购过程,加上业界对商用产品的最佳保修,使我们的双燃料卡车成为有吸引力的选择,尤其是对于商业客户。”

随着基础设施的发展,压缩天然气汽车已成为可行的替代方案。CNG加油站已变得越来越普遍,尤其是集中在出租车车队使用的CNG上。

GMC和雪佛兰尚未讨论将于2012年下半年交付的新型双燃料卡车的价格信息。有关订购GMC Sierra和雪佛兰Silverado的更多信息,请访问gmfle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