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丹佛的凯迪拉克ATS彰显入门级奢华

2020-06-07 10:46:46来源:

新款凯迪拉克ATS入门级紧凑型豪华轿车定于2013年发布。它将与宝马3和奥迪A4等热门细分市场竞争,坦率地说,它们可能会抢钱。

该车制造精良,是该细分市场中外观更好的车辆之一。几个标准功能,例如Br​​embo制动器,全方位ABS,后轮驱动和许多内部便利设施,使ATS成为真正的参与者。然而,由于缺乏后腿空间,并且后方视野不佳,它遭受了沉重的折磨。

术语“灵活”和“快速”通常与凯迪拉克无关,但其重量分布接近50至50,车身总长为183英寸,轴距为109英寸,而重量却远低于3,400磅,话可能很合适。2.5升202马力入门级4缸发动机是一个不错的开始,但是功率密集的2.0升270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平衡性能和经济性的更好选择。还提供3.6升6缸选装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尽管尚未完成EPA测试,但增加的零件如铝制发动机罩,镁发动机支架,轻巧,高强度钢制部件,空气动力学防护罩和整体风洞设计使该球童车可以从环境保护署获得大量参赛。然而。

内部装潢豪华,设备齐全,并具有多种颜色和装饰选项。从醒目的红色到深黑色和柔和的金棕色,绝对适合每个驾驶员。凯迪拉克的新CUE出现在该品牌的几种车型中,是结合了车辆控制和定制功能的信息娱乐系统。凯迪拉克用户体验包括最多十个蓝牙移动设备,USB插头,SD卡插槽等的连接。四个简单的按钮通过仪表板中央的集成8英寸LCD多点触摸显示屏来控制一切。控件类似于智能手机。

内部物理结构完全针对驾驶员。驾驶员座椅宽敞,舒适,完全可调节且做工精美。腿部空间很好,即使对于一个很高的人也是如此,头部空间也足以容纳不超过六英尺半的人。乘客方面也有相似的任命,尽管由于较大的仪表板侵入而使膝部空间稍微受限。

后面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一个高个子的人(像我一样,身高6英尺3英寸)要求驾驶员的座位几乎一直向后,这使它位于后座垫两到三英寸的范围内。这样一来,即使在该处也无法安装朝后的汽车座椅。即使驾驶员的座椅在前进的大部分时间,后排的座位空间仍然狭窄,而且对于未满青少年的人来说,头部空间是有限的。

总体而言,凯迪拉克ATS是该公司进入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豪华轿车领域的良好入门。请参阅丹佛车展上随附的凯迪拉克ATS图片库,以了解更多这款精美汽车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