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双燃料汽车可能是下一个大问题

2020-06-07 11:45:37来源:

不要与弹性燃料汽车和卡车相混淆,双燃料汽车将能够与两种种类繁多的可燃物一起工作。最幸运的是适用于大型卡车,该技术将需要汽油和天然气储罐。

如果没有天然气,则卡车只能使用汽油行驶。如果汽油价格过高,它也只能使用天然气-在怀俄明州等地方,到沃尔玛(WalMart)社区只有30英里的车程,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根据Mark Koebrich在9NEWS上的报告,道奇公羊的新型双燃料生产模型在驾驶室后方紧挨着驾驶室,而普通的储气罐位于通常的位置,具有承重压缩天然气(CNG)储罐。

据报道,双燃料的Ram Heavy Duty卡车,以及来自通用汽车的一对竞争卡车,将于今年夏天在部分展厅展出。他们将采用福特自2009年以来一直提供的CNG卡车。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采用双燃料轿车。

在科罗拉多州,怀俄明州和犹他州,天然气的价格从1.49美元到2.59美元不等,这使大型卡车节省了很多钱,而按今天的价格,这些卡车可能需要多达200美元的加油量。

Koebrich与拥有本田思域CNG轿车的戴维·帕吉特(David Padgett)进行了交谈-多年来,本田每年一直在销售其中一些天然气汽车。

他说:“这要花费我乘汽油上下班的三分之一,这是我用天然气上下班的三分之一。”“我什么也不会开车。”他在城郊的商业加油泵上支付了相当于每加仑汽油2.59美元的价格。

帕吉特说:“如果我要买汽油,加满这辆车就要花30多美元。”“天然气的实际成本约为12美元,如果我在车库里使用天然气,则约为4美元。”

在家里,您可以通过家用燃气管道在车库中安装天然气连接装置。您从墙上拉软管,然后在家中加油,价格仅为商业加油站价格的一小部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您将尽一切可能燃烧天然气,如果您需要用汽油作为后备燃料,那么它也很适合您。相同的引擎-没什么区别,”帕吉特总结道。

与混合动力汽车一样,汽车专家们预计该技术将在未来几年内得到普及。丰田汽车的混合动力汽车销量在四月份(与去年相比)翻了一番以上,紧随其后的是在三月份销售的所有混合动力汽车超过50,000辆。

科罗拉多矿业学院的石油工程学教授詹妮弗·米斯基敏斯博士告诉9NEWS,这项技术可以改变游戏规则,可以赋予新经济以力量,因为它比汽油便宜而且便宜。

科罗拉多州在韦尔德县(科罗拉多州人口最多的第三州,从丹佛郊区延伸至怀俄明州边界)和西坡都有数千个活跃的天然气井。它们只是基于天然气的潜在巨大经济模型的暗示。

米斯基敏斯说:“预计未来20至25年内,世界能源需求将增长50%左右。”“碳氢化合物仍将占能源需求和能源供应的约80%。天然气清洁燃烧。人们已经开始对此感到更加自在,因此您将看到那些汽车系统,并且其他一切都将继续。”

提取任何形式的化石燃料一直存在环境问题,甚至没有引起有关水力压裂的争议。就像BP发生的大规模海湾灾难一样,井口总是有问题的。提取技术有时会释放井中的孤儿排放物,其中可能包含有毒气体。

尽管如此,美国经济一直以低廉的能源成本而蓬勃发展。米斯基敏斯仍然坚信,双燃料汽车可提供有吸引力且可行的解决方案。

作为一个国家,我们每天在国外的石油上花费超过10亿美元,这些石油大部分流向卡车和汽车。是时候改变了。

甲烷水合物的天然气预计储量简直惊人。这些甲烷水合物中所含的能量被认为大大超过了全国所有煤炭,石油和常规天然气中的能量-在当前美国的消费水平下相当于9,000年的供应量。

在《扭矩新闻》上我们之前曾说过–能量无处不在。诀窍是学会以更有效和可持续的方式生产和消费它。

几千年来是一个好的开始-甚至玛雅人都没有预测过4347年以后的地球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