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法拉利250 GTO袖扣是您法拉利的完美配件

2020-06-07 09:46:42来源:

正如他们所喜欢的那样,一位绅士的配饰专家听起来很有趣,正在庆祝今年的法拉利GTO 50周年。绅士的附件专家GTO伦敦正在以全球著名的法拉利250 GTO的点火枪管为原型,制作这种独特的附件。对于那些在衣柜中需要此类物品的人来说,是个绝妙的主意。

法拉利250 GTO枪管点火袖扣经过精心手工制作,并精制而成。袖扣还采用了GTO伦敦精心设计的签名袖扣锚定机制。您想确保自己的衣橱可以与法拉利相配,而这些幼犬可以让您做到这一点!

伦敦GTO还提供了许多其他出色的产品,它们被称为“ Accensione”系列。其中包括时尚的钥匙扣和系针,设计也看起来像法拉利250 GTO点火器。所有配件的设计都精确到最细微的细节。这些物品可以用最上等的纯银制成,甚至可以用Real Ferrari Metal制成,与世界上最知名的汽车品牌之一的亲和力更高。

当然,由于这不是针对普通人的,因为没有人会购买法拉利,因此可以认为GTO伦敦确实提供了量身定制的程序。这使客户可以指定材料并在其特殊的法拉利配件上完成饰面,以适合任何预算或风格。材料包括纯银,黄金甚至是真正的法拉利金属,以及您可能喜欢的任何宝石。(很认真的说,您必须有大量的预算才能订购这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些特殊配件的价格是多少?那么,GTO伦敦的“ Accensione”系列拉杆的起价为115英镑,约合290美元。钥匙链的价格为155英镑(约合390美元),袖扣仅为245英镑(约合617美元)。(嗯,那个转换率是杀手!!)

伦敦GTO感觉到点火是法拉利250 GTO极具启发性的元素。从字面上看,点火代表了非常特殊的东西的起点。

“对于任何喜欢精美汽车和个性风格的人来说,'Accensione'系列都是一种微妙而时尚的方式,以纪念这样一个重要的周年纪念日,以及这样一个具有驾驶精神的标志。” GTO伦敦的创始人兼创意总监维多利亚·里昂(Victoria Lyon)说。她还补充说:“这也是完美的礼物,父亲节快到了。”

父亲节还很遥远(6月17日)。我可以看到把这些赠予我的父亲,而且我知道我会在卡片上写什么,“我买不起法拉利,所以我想我会再给你一件最好的东西。”

获得袖扣:www.gtolondon.com

照片:伦敦G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