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雷克萨斯LC 500h轿跑车在日内瓦首次亮相欧洲-新图片

2020-07-02 07:53:22来源:
20

雷克萨斯宣布,其新型LC豪华轿跑车的混合动力版将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LC 500h是该车的混合动力版,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在国际上亮相,这是一款基于LF-LC概念的汽车,最早于2012年问世。

雷克萨斯将在展会上透露LC 500h的全部细节,但该公司已经表示该车将使用新的雷克萨斯“多级混合动力系统”。

它的核心是3.5升V6,自行产生295bhp的功率。与以前的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一样,这种情况随后通过电动机和电池-锂离子电池得到增强。系统总输出为354bhp,在不到5秒的0-62mph时间内释放了足够的性能。

多级系统与以前的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的不同之处在于在变速箱中使用了物理齿轮。以前,用于融合电力和燃烧动力的行星齿轮组的作用很像无级变速箱,虽然效率很高,但对敏锐的驾驶员却不太好。雷克萨斯(Lexus)现在承诺,物理档位将使油门输入和前进运动之间的相互作用更为明显-手动模式可让驾驶员选择自己的档位。

新的变速箱比旧的混合动力协同驱动器重,但是减轻电动机重量和电池(50公斤)重量的努力弥补了这一差异。

该公司表示,它将为LC提供“更高的性能,更多的驾驶乐趣和更高的效率”。LC本身基于全新的基础,全新的高级后轮驱动系统,具有“更大的动态性能”。该平台采用高强度钢和铝的混合物,同时可选配碳纤维车顶。

雷克萨斯(Lexus)试图将尽可能多的汽车质量(从发动机到乘员)放置在尽可能低的底盘中,并尽可能靠近中心。悬垂很短,(锻造合金)车轮很大并且被推到了角落,并且发动机被向后推以实现前中发动机布局。

混合动力车型将加入LC系列的LC 500轿跑车。它使用更传统的动力装置,配备467马力,5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类似于RC F和GS F型号中使用的发动机。

也有389lb ft的扭矩(以4800rpm的速度发展),而0-60mph的速度不到4.5秒。尽管有性能方面的要求,但雷克萨斯表示,该车型更像是一款豪华旅行车,而不是一款豪华跑车。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加入日内瓦LC 500h的是LF-FC概念车,该概念车被认为是雷克萨斯下一代旗舰LS系列的预览。该概念于去年在东京发布,采用了高输出燃料电池传动系统,一系列自主功能和手势控制。

在我们的中心页面上了解最新的日内瓦车展新闻。该展览将于3月1日向媒体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