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Dieselgate如何在新的成功道路上设定大众

2020-05-05 07:46:39来源:

也许这是一笔好运,或者只是纯粹的盲目运气,但Dieselgate可能已将大众汽车设定为一条可确保其长期经济生存能力的道路。当然,大众汽车很有可能不会那样。毕竟,它面临着165亿美元的排放丑闻民事部分和解协议。而且它面临着9至120亿美元的股东诉讼,更不用说可能使汽车制造商付出数十亿美元代价的刑事处罚了。

但是,当您考虑它们的发展方向时-柴油技术-这是错误的举动。柴油的问题在于很难彻底清除。尽管它本质上比汽油更清洁-它的燃烧比更凉的汽油发动机更热,从而自动清除了许多问题-但仍然需要解决一些问题,例如氮氧化物(NOx)和二氧化碳(CO2)。这就是Dieselgate带来的。

柴油不符合标准

大众工程师发现,他们当时开发的EA189四缸发动机无法完全清除NOx。可以通过使用尿素甲醛掺杂来大体上消除排放,但是,大众选择退出,因为这不是汽车制造商开发的。它是由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开发的,从事该项目的工程师决定,由于它不是大众汽车项目,因此必须由内部解决方案代替。他们的精益技术解决方案不起作用-工程人员意识到了这一点。

当它不起作用时,他们求助于对系统进行欺诈,而Dieselgate也在路上。大众使用软件对环境监管者进行游戏,大众实现了一个“故障开关”,该开关可以在进行测试时识别并打开排放系统,因此看起来排放系统工作正常。测试完成后,系统重置,从而使排放量猛增,但性能和行驶里程得到了改善。启用排放系统并进行清洁时,行驶里程和性能下降。

但是,请想像一下清理系统是否起作用。大众将无限期地涉足碳氢技术。正是这种技术导致了环境危机。Dieselgate迫使大众第二次认真看电子产品。大众喜欢它的发现。

汽车制造商发现很多好事正在发生。材料技术正在发展到可以使用轻质高强度钢的地步,碳纤维和高强度塑料等其他材料也是如此。他们使用这些材料开发出了光滑轻巧的车身。

电气技术的进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同时,电池技术也在迅速发展。可以提供重量轻和出色的功率输出的锂离子器件。电动汽车包括汽油动力或柴油动力汽车。此外,先进的材料意味着大众可以使用更小的发动机,在某些情况下,其性能可以接近并超过汽油发动机。

这使我们看到了大众的幸运和不幸。由于不再依赖柴油技术,大众可以提供零排放电动汽车,如I.D.概念车,该车将在未来十年成为大众电动车队的基础。身份证在本周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

大众汽车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2025年每年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并首次推出了创新的I.D.,这是一款高度自动化的电动汽车,一次充电即可行驶249至373英里。大众计划在2020年推出该产品。

身份证是基于大众汽车的模块化电驱动(MEB)套件的全新电动车队中的第一个。价格将与装备精良的高尔夫车型相媲美。

ID。前瞻性概念

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概念是前瞻性的。在承认当今的Tiguan和e-Golf电气设备的同时,展望车辆将实现自动化的未来。称为“身份证试验”模式,预计该技术将于2025年投入生产。大众还希望获得I.D.为全面电动化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大众将移动性和自动驾驶作为其创新的外观设计语言的重要组成部分。多亏了设计电子DNA的I.D.应该很快被识别为零排放车辆。外观新颖独特。大众强调,它们得到了内部变化的补充,这些变化占据了传统的驾驶空间,并将其转变为“功能极其强大的开​​放空间”。该汽车制造商认为,干净,宽敞的内部空间应使驾车者“以全新的方式体验出行的乐趣。”

大众汽车在I.D.中展示了其用于紧凑型电动汽车的新设计语言。它是使用标志性设计语言的第一款电子产品,它将帮助汽车制造商过渡到电池作为电源。ID。除其他概念外,还将提供:

•大众的手势控制•主动信息显示•抬头显示•在自动模式下缩回的方向盘•自动驾驶•连接性•在操作员不可用时可以接收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