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蒙大拿州测试新型除冰器以节省成本,防止冬季事故

2020-04-29 19:46:33来源:

岩盐腐蚀汽车和其他铁质结构的未保护底盘。它也对道路和高速公路周围的大多数植物有毒。因此,由于氯化镁对植物生命的毒性小于岩盐,因此近年来被更广泛地使用,并且可以在冬季暴风雨之前或之后使用。据说它对混凝土钢和其他铁合金的腐蚀性较小。

但是,Burns Concrete,Inc.的FACI的Peter G. Snow发表的白皮书指出:“在本报告的末尾,来自全球搜索的文献综述清单将参考一系列科学文献和研究,这些研究表明镁是市面上最具破坏性的除冰剂。”

有多种其他化合物可用于此目的,但它们似乎都有自己的缺点。运输部门必须权衡现实应用中使用的材料和方法对交通安全的影响,以及对环境的影响,以及它们用来保持道路安全的车辆的影响。

理查德·埃克(Richard Ecke)在《大瀑布论坛报》上的一篇文章说,因此,蒙大拿州交通运输部的大瀑布分部已经在该市西部开设了一个盐水混合设施。该市只有在其在卡利斯佩尔(Kalispell),米苏拉(Missoula)和海伦娜(Helena)的效率得到证实后才采取这一举措,在应对该州的极端冬季条件方面表现良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他们还没有在大瀑布城使用过它,但是在暴风雨过后必须加快融化速度时,将使用氯化钠含量低于25%的混合物。当温度低于10度时,将使用沙子代替,因为除冰剂无法在极冷的环境下工作。

对所有此类化学物质的批评者都说,应普遍使用除沙和除雪技术,但除雪机会在路边留下积雪,在温暖的日子融化,在太阳落山时留下湿滑的冰冷道路。沙子增加了空气污染,必须再次清理,最终增加了运输部门的支出。

近年来,蒙大拿州交通运输部已在大瀑布市的州际公路上使用氯化镁。约翰逊告诉《论坛报》。该化学品将继续在没有盐水混合设施的偏远地区使用。

约翰逊说:“氯化镁是可行的,但很难用软管从车辆上下来,需要将其擦掉,每加仑汽油的成本约为70美分。”氯化镁试剂中的防锈剂,但盐水每加仑仅需20美分。他预计盐水不会在今年冬天对车辆造成更多损害。他说:“那根本不会。”“它的腐蚀性不如镁(氯化镁)。”

您应该对您所在地区使用的除冰剂得出自己的结论-除冰剂必须满足当地安全和天气状况的要求。从除冰剂到您的第二大投资的腐蚀效果不好,但是交通事故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昂贵且危险的。“我们的总体目标是提供我们所能提供的最安全的行驶表面。”

在大瀑布市,该市仅在沙堆中使用盐(大约5%到95%的沙)以防止沙堆冻结。公共工程总监吉姆·里登(Jim Rearden)表示:“我们所做的工作与以往没有什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