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现代汽车正在计划一个性能子品牌,第一辆汽车可能是i20

2020-07-16 07:53:31来源:

现代汽车是欧洲市场的主要参与者。i10和i20甚至进入了对价格最敏感的市场。现代汽车现在也与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WRC)相关。取而代之的是,该公司计划设立一个表演部门,以更多数量的脉动机器吸引年轻人。这将类似于本田Ac歌和日产Nismo系统部门。

现代i20 WRC汽车测试

从马stable出来的第一辆车可能是增强型i20。受该品牌加入WRC的启发,该车可以进行涡轮增压并具有全轮驱动。这也可能为Genesis,Elantra和Veloster的进一步跟踪模型奠定基础。现代汽车最近在纽伯格林测试中心的加入也将在这些高性能汽车的开发中发挥重要作用。

在以预算为导向,以实惠的价格提供出色功能的形象之后,现代汽车到2015年将利用其在工程设计方面的经验在WRC和高性能细分市场中创造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