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铃木将从2015年3月开始从印度撤走Inazuma

2020-07-16 14:55:24来源:

铃木决定从印度市场撤回其250cc产品。低销售和较低的利润率导致了这个决定。在2月份的路测中,我们曾预测它不会使销售量大增。更加新鲜,运动,吸引人的竞争最终导致了成熟产品的消亡。

Inazuma是最长时间骑行的最舒适的自行车之一,具有惊人的精致性和最佳的骑行质量。铃木尽最大努力通过将价格下调30%来吸引顾客。这引起了额外的兴趣,但无法转化为销售。年轻人通常偏爱具有积极进取心的脚踏车。这不是铃木的强项。当谈到完全的性能价格比时,KTM用Duke 390钉住了它。

虽然一切都没有丢失。铃木计划在3月份停产Inazuma,这给喜欢轻轻松松的巡航能力并希望有足够精良机械制造时间的买家提供充足的时间来抢购这辆自行车,因为经销商提供了更多的折扣以清算库存。

KTM 390 Duke 2020全规格价格
(Ex-Delhi)起价2,52,928卢比排量
373cc变速器
6速最大功率
(ps)43.50最大扭矩(Nm)37.00
里程25.00
Kmpl KTM RC 390 2020全规格价格(Ex-Delhi)起
价2,48,075卢比变速器6
速最大功
率(ps)43.50最大扭矩
(Nm)35.00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