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印度公司在金奈开设汽车个性化中心

2020-07-16 14:54:14来源:

福特印度公司已经启动了一项新计划,旨在寻求个性化车辆以反映其个人品味和偏好的福特车主。福特印度公司说,福特个性化中心向客户承诺,他们可以自由地将纯正的附件安装到他们的新车上,其质量只有制造商才能提供。该中心紧邻福特位于金奈的汽车制造厂。

福特亚太地区客户服务部副总裁约翰·库珀在就职典礼上说:“如今,客户将汽车视为自身个性的延伸,并渴望定制自己的汽车以摆脱混乱。如今,我们的客户具有社会意识,他们不妥协并希望自己按自己的方式做事。他们希望提高个性化水平,以使车辆看起来与众不同。”

个性化中心有19个专为容纳福特汽车而设计的托架,将由公司培训的技术人员进行操作。福特印度公司还表示,新的销售中心将使经销商摆脱售后配件库存的麻烦。因此,在预订时,客户可以简单地选择所需配件,并向经销商下订单。然后,福特印度公司将符合规定的物品。

目前,个性化福特汽车的选择仅限于Ecosport的客户。如果订购了Ambiente和Trend变体,他们可以选择备用轮胎罩或安装合金轮毂。此外,Titanium和Titanium变体的车主还可以选择运动套件,其中包括后扰流板,LED防撞板和车顶横杆。福特表示,这些配件的价格合理,并具有很高的价值。福特提供的售后市场产品范围将在2015年晚些时候增加。

福特进一步增强所有权体验;在印度建立行业首个车辆个性化中心


福特进一步增强所有权体验;于印度成立行业首个车辆个性化中心。印度钦奈,2015年2月5日?福特成为第一家在印度开设汽车个性化中心的汽车制造商,这使新的EcoSport购买者可以定制自己喜欢的城市SUV。该中心将提供一系列优质,优质的汽车个性化选择,为福特客户提供“选择权”,从而进一步增强福特EcoSport的巨大价值主张。车辆个性化中心位于福特印度钦奈工厂附近,占地35,000平方英尺。该中心由福特亚太区客户服务部副总裁John Cooper和福特印度公司总裁Nigel Harris共同揭牌。位于印度金奈的福特汽车个性化中心是亚太地区第一个由福特运营的单位。“如今,客户将车辆视为自身个性的延伸,并渴望定制自己的车辆以在混乱中脱颖而出。如今,我们的客户具有社会意识,他们不妥协并希望自己按自己的方式做事。他们希望提高个性化水平,以使车辆看起来与众不同。”库珀说。“除了整体的品牌所有权体验,我们将通过优质的客户定制选项使客户放心,他们可以信任他们,而不会影响安全性,质量或车辆保修。”该中心将配备由福特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操作的19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改装舱,以交付福特汽车所期望的信任度和质量。“我们公司致力于设计创新的解决方案,通过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和价值”来使客户满意。我们以创新为主导的方法帮助我们使车载技术民主化,并提供独特的服务包,从而带来一流的拥有成本。车辆个性化中心是这种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的延伸。该中心对福特的客户以及公司的经销商都是双赢的解决方案。福特的客户将在没有任何等待时间的情况下获得优质的,工厂定制的定制选项,而该中心将简化该公司经销商的交易,并不再需要他们购买车辆配件。首先,车辆个性化中心将在福特EcoSport上提供三个自定义选项。最初的产品包括:·适用于所有EcoSport变体的备用轮胎(盖)包·合金包,为EcoSport的Ambiente和Trend护板提供优质合金和后扰流板·运动包,包括后扰流板,LED护板和EcoSport的车顶横梁钛和钛(O)饰条这些优质的选件包以可承受的价格提供,将进一步加强“ EcoSport的超值主张”。预订福特EcoSport时,客户只需选择自己选择的选项包,然后向经销商下订单。福特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扩大个性化中心的产品范围。

福特EcoSport 2020完整规格价格(
前德里)起价为8.04千卢比排
量1498cc变速箱
手动最大功
率(ps)100最大扭矩(Nm)205
里程23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