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20大众高尔夫价格和规格

2020-05-24 09:46:39来源:

在两者之间也有Comfortline,Highline,Alltrack和GTI型号,尽管柴油Highline和Alltrack Premium型号已被删除。

基础级别的标准设备包括带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七个安全气囊,驾驶员疲劳监测,16英寸合金,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皮革多功能方向盘,巡航控制系统,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前后停车传感器,自动大灯和雨刮器,自动变暗的后视镜,前排座椅腰部调节装置,向下折叠的后中央扶手和后视摄像头。

升级至110TSI Comfortline(免运费起价为29,990美元)将标配7速DSG自动变速箱,双区域气候控制,卫星导航,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功能,电动折叠后视镜,17英寸合金,舒适型前排座椅,内外镀铬装饰,地毯垫以及行李箱中的额外12V插座。

“紧凑型豪华” 110TSI Highline车型(起步价为$ 34,990)具有交通堵塞辅助系统,带后方交通预警的盲点监控,带自适应车道引导的车道辅助系统,半自动停车辅助系统,维也纳皮革内饰,带记忆功能的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记忆功能,自动远光灯,全景电动玻璃天窗,LED机舱照明,前雾灯,带加热功能的Comfort Sport前排座椅,不同17英寸合金,用于近光和远光的LED大灯,以及彩色多功能驱动器在下部型号中代替了单色显示器。

110TSI系列配备1.4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您猜对了),功率为110kW,扭矩为250Nm,可通过六速手册(仅趋势线)或七速DSG驱动前轮。

除了标准的掀背车和旅行车系列以外,还有跨界风格的Golf Alltrack旅行车,也能以MY20的价格获得优惠。

标准的Alltrack 132TSI(起价$ 37,990)配备更强大的132kW / 280Nm 1.8升涡轮汽油发动机,配备六速DSG,4Motion全轮驱动,并具有与Comfortline舱口和车皮。

升级到Alltrack Premium(开走费用为$ 41,990)带来了驾驶员辅助套件和高级功能,这些功能大部分与Highline相符。这意味着具有自适应交通辅助系统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具有自适应车道引导的车道辅助系统,泊车辅助系统,照明辅助系统,LED大灯,维也纳皮革装饰以及带有电动驾驶员座椅调节功能的加热前排座椅,尽管Alltrack仍然会错过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

高尔夫GTI(起步价为47,990美元)起步,该车型的性能范围为180kW / 370Nm 2.0升涡轮增压器,通过七速DSG和前差速器锁来驱动前轮。其他功能包括前后通风盘式制动器,全套主动安全系统,18英寸车轮,12.3英寸Active Info显示屏,自适应底盘控制,GTI车身造型,Clark格子呢布装饰和皮革运动多功能转向桨轮。

最终,Golf R旗舰店(起价$ 54,990)获得了强劲的213kW / 380Nm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4Motion全轮驱动,维也纳皮革装饰,加热前排座椅,升级的LED大灯,动态弯道灯和Dynamic Light Assist(矩阵LED功能),19英寸合金,R车身样式,私密玻璃,优质漆,带有Gesture Control的Discover Pro 9.2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带滚动指示器的优质LED尾灯。

高尔夫系列享有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五年的无限里程保修,并且可以选择新的大众汽车保养计划,该计划提供五年的三年服务,并在此期间提供免费的路边援助。

作为参考,核心型号的三年计划费用为1100美元,GTI和R则为1350美元。与此同时,更大范围的五年计划相当于1900美元,性能型号为2350美元。

和以前一样,根据变型,还有一系列的选项和选项包。有关完整的详细信息,请参见文章底部。

MY20高尔夫球场现已开始销售。

2020年大众高尔夫价格

110TSI Trendline舱口盖-$ 24,990 / $ 26,990(6MT / 7DSG)110TSI Trendline舱口盖-$ 29,990(7DSG)110TSIComfortline舱口盖-$ 29,990(7DSG)110TSI Comfortline舱口盖-$ 32,990(7DSG)110TSI Highline舱口盖-$ 34,990($ 7DSG)TSI Highline舱口盖)132TSI Alltrack货车-$ 37,990(6DSG)132TSI Alltrack优质货车-$ 41,990(6DSG)GTI舱口盖-$ 47,990(7DSG)R舱口盖-$ 54,990(7DSG)R货车-$ 57,990(7DSG)

所有价格都被赶走

选件

驾驶员协助包(Trendline,Comfortline)– $ 1500

自适应巡航控制(ACC)车道辅助系统自适应车道导航*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紧急辅助系统*带后方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器泊车辅助系统主动乘员保护系统驾驶轮廓选择个性化功能

*仅DSG型号

驾驶员协助包(Alltrack)– 1200美元

自适应巡航控制(ACC)带有辅助车道引导的车道辅助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紧急辅助系统泊车辅助系统主动乘员保护系统

“ Sound&Vision Package(Comfortline,Highline)– $ 2500

Active Info显示屏,带有可自定义菜单的高分辨率仪器显示屏Discover Pro 9.2英寸卫星导航系统(带手势控制和语音控制)Dynaudio Excite 400W高级音频系统,带有10声道数字放大器和低音炮

R-Line Package(Highline)– $ 2500

R-Line外部造型R-Line内部造型18英寸(Sebring)铝合金轮毂渐进式转向运动悬架深色深色前后玻璃窗玻璃

体育豪华套票(Alltrack Premium)– $ 2500

18英寸(卡拉马塔)铝合金轮毂方向盘上装有换档拨片的全景电动玻璃天窗深色的前后侧窗玻璃,65%的光吸收

声音和风格套餐(GTI)– $ 2300

19英寸布雷西亚合金轮毂Discover Pro 9.2英寸卫星导航系统,带手势控制和语音控制功能Dynaudio Excite 400W高级音频系统,带有10声道数字放大器和低音炮

豪华套票(GTI)– 3900美元

维也纳皮革任命的内饰加热的前排座椅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式驾驶员座椅带记忆功能的后视镜全景电动玻璃天窗

Dynaudio Excite 400W高级音频系统(高尔夫R)– $ 1000

全景玻璃天窗(Golf R)– 19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