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宝马6系Gran Coupe将于2015年5月29日在印度上市

2020-07-16 15:54:07来源:

宝马印度公司定于2015年5月29日在印度推出升级版6系Gran Coupe。这款车已经过更新,宝马表示6系Gran Coupe具有所谓的“高度的优雅感”。

外部修改包括新的宝马肾格栅设计以及新的前后围裙。配备六缸发动机的车型将配备更大的排气管装饰件。宝马已经为汽车配备了完整的LED大灯。客户还可以选择采用BMW选择性光束技术的BMW自适应LED大灯。

选项列表中的另一个补充是一系列20英寸轻合金轮毂。

宝马将为汽车提供两种发动机配置,即六缸直列发动机或采用BMW Twin Power Turbo技术的V8。BMW 650i xDrive Gran Coupe配备汽油V8发动机,该发动机排量4395cc,可产生450PS和650Nm的扭矩。

640i xDrive Gran Coupe将配备3升,六缸直列汽油,可产生320PS和450Nm的油耗。该系列中唯一的柴油发动机是640d xDrive Gran Coupe,可产生313PS和630Nm的扭矩。汽油发动机模型将标配运动型排气系统。排气管具有可切换的风门,可增强声音。

该车还将配备最新一代宝马的抬头显示器(HUD),该公司表示将帮助驾驶员集中注意力。宝马还提供其标准的Connected Drive导航系统。可以选择内部双色方案。

BMW 6系Gran Coupe将采用一系列技术,例如BMW动态阻尼控制(DDC),自适应驱动和集成主动转向。该车将提供多种新颜色供您选择,分别是Jatoba金属色,Cashmere银金属色,Glacier银金属色,地中海蓝色金属色和Melbourne Red金属色。

观看此空间以获取我们详细的首次驾驶评论。

宝马6系2019全规格价格(前德里
)开始63.9万卢比的排量1996cc
变速箱自
动最大功
率(ps)258最大扭矩(Nm)400
里程18.65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