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现代Elite i20 Cross: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

2020-07-16 14:55:25来源:

是的,整个Interweb上都有成千上万的新款现代Elite i20 Cross间谍图像。也有很多猜测。但是,接近i20 Cross项目的消息来源为我们提供了更多信息。向下滚动以了解更多信息。

首先,现代Elite i20 Cross不会被命名为i20 Cross。尽管我们不确定该如何称呼它,但它肯定会带有i20徽章。仅顶部装饰上有LED日间行车灯。铝合金轮毂的设计将与我们已经很时尚的Elite i20看到的不同。除此之外,汽车还将有新的颜色选择。机舱的配色也将不同于我们迄今为止在其他现代汽车上看到的配色。

除此之外,与同类的其他“十字”车不同,最新的现代汽车还将增加离地间隙。引擎选项可能与i20中的引擎选项相同。正如我们先前报道的那样,这款车型的发布时间是3月9日,而现代汽车的目标是直接替代非常成功的福特汽车。

在其他新闻中,代号为GS的现代ix25将保留Verna可用的四个发动机选件。这意味着一对1.4升以及1.6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1.4s将是低成本的入门级选件,而1.6s将适合那些希望获得更好性能的人。这些发动机还将与即将于明年推出的现代紧凑型MPV共享,最有可能在2016年汽车博览会上发布。现代ix25将采用XUV500和雷诺。

图片来源:印度汽车博客

Hyundai Elite i20 2018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卢比5.5十万卢比排量1396cc
变速器手
动最大功
率(ps)83最大扭矩(Nm)220
里程22.54
Kmpl Renault Duster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卢
比8.49十万卢比排量1498cc变速器
Manual最大功
率(ps)106最大
扭矩(Nm)142里程14.19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