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北京车展发布前视频中预告了即将上市的雷克萨斯ES改款

2020-07-18 18:53:25来源:

雷克萨斯现在已经发布了改款雷克萨斯ES轿车的预告视频,然后于4月25日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这是在间谍影像显示出汽车面部发生变化之后。

最显着的是,根据旗舰级LS轿车的设计,主轴格栅现在具有垂直板条,取代了之前的水平板条,同时也更加醒目。前大灯采用了新的LED元件进行了稍微的重新加工,而造型更加精巧的保险杠的下部现在已为雾灯外壳和新格栅周围镀铬。内饰很有可能会稍作调整,最突出的增加就是更新的雷克萨斯信息娱乐系统,如LS和NX车上所见。新型3D LED尾灯,后备箱盖上的醒目的扰流板和造型更精致的后保险杠也使汽车的后部变得更加犀利。

该车不会发生任何机械变化,将继续以ES与凯美瑞共享的丰田全球TNGA平台为基础。发动机选装件将保持不变,这意味着2.5升四缸汽油与电动机配合,可提供205PS和213Nm的组合输出。这将与5速CVT配对。

在印度,ES与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和捷豹XF竞争,但作为CBU的价格略高,为552.7万卢比(德里展厅前)。雷克萨斯(Lexus)最近已经在印度完成了一年的运营,并希望这款新车能够使其在印度市场上更加引人注目。

请参见下面的预告视频:

Audi A6 2019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卢比54.42十万卢比排量1984cc
变速器自动
最大功率(ps)245
最大扭矩(Nm)370里程
14.11 Kmpl Jaguar
XF 2017全面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卢比46.45 Lakhs
排量1999cc变速器自动最大功率
(ps)180最大扭矩
(牛米)340里
程13.12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