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20广州车展探馆:广汽三菱奕歌燃情版

2020-11-18 16:27:48来源:汽车之家

2020广州车展即将于11月20日正式开幕,在开幕前的探馆期间,我们提前拍摄到了广汽三菱奕歌燃情版,新车是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定位介于欧蓝德与劲炫ASX之间,将于本届车展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作为新增车型,新车继续沿用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采用了不少XR-PHEV I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如X形前格栅和保险杠上的C形镀铬装饰。广汽三菱奕歌的前大灯的远/近光灯和L日间行车灯采用的是LED光源,大灯的设计风格犀利。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两条腰线微微向上扬起,看起来很有轿跑型SUV的味道。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模拟8挡)无级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三菱著名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提供自动/雪地/砂石三种驾驶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