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道奇Dart SRT4外观似乎在线出现

2020-06-08 10:46:48来源:

从字面上看,关于2014年道奇Dart SRT4的消息一无所知,包括该公司是否会在名称中包含“ 4”,因为有人认为它可以被称为Dart SRT。但是,如果上面显示的这张粗糙的图像(该图像首先由OntarioStreetCar.com的人们在线发布)是合法的公司图像–我们既可以知道名称,也可以看到高性能紧凑型轿车的外观。就像今年晚些时候到货一样。

如您所见,许多人认为这是2014年道奇Dart SRT4的渲染图,看起来像许多其他公司的草图,包括在右上角具有官方外观的品牌以及在右下角具有艺术家的水印。姓名为Tim Doyle,而Doyle先生过去曾参与为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撰写初步艺术品,其中一些模型成为了展览的工具,包括2010年SEMA展上的Dodge Durango Black&Tan。

在车辆细节方面,此暗淡,粒状的图像隐藏了Dart SRT4可能具有的某些属性,但是通过对艺术品的亮度和对比度进行一些调整,我们可以将其他一些功能引入细节中。首先,虽然有些人认为这款Dart SRT4消除了所有现有Dodge产品所不及的Challenger的十字准线格栅处理,但熟悉的格栅已从上面板开口移至下开口,并扩大了良好的密封性–可能会为发动机进气留出足够的空间,并为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适当的冷却。在进一步检查了我们对Dart SRT4的改动后的图像后,发现这辆车似乎具有对比鲜明的黑色门槛,并且在前面板的底部装有某种分隔板或下巴扰流板。我们右侧的画廊包含Dart SRT4图像的编辑版本,这些可能的独特车身轮廓以白色轮廓勾勒出了,同时十字线格栅更加清晰可见。单击缩略图以查看较大的版本。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从这张图片中可以明显看出,道奇Dart SRT4是一个带有深层中央抽气装置(有点类似于Charger SRT8上的抽油烟机)的引擎盖,并且雾灯外壳可能装有黑色的外罩或这些雾灯也可能“漂浮”在发动机或制动系统的冷却管中。我们还可以看到一组10个较大的辐条轮辋,很好地填充了轮毂孔,但超出了这些轮毂–其余的实际上只是猜测。

根据我们在此处看到的信息,没有理由不显示此处显示的汽车为道奇飞镖SRT4。尽管这可能只是一个简单的事情而已,甚至只是早期渲染而已,并且实际生产模型SRT4到货时看起来可能有很大的不同-这是第一篇文档,似乎是对高性能Dart SRT4的合法看法。

不幸的是,由于克莱斯勒集团没有正式宣布高性能Dart SRT4何时会到来,因此无法确定何时会首次真正看到高性能紧凑型轿车,但是何时会出现–我们完全期待高端产品。飞镖席卷整个运动世界。

图片来源:OntarioStreetC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