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马自达6,雷诺·科雷奥斯4×2和Merc A-Class获得5星ANCAP评级…

2020-07-04 13:54:43来源:

本周,包括雷诺·科雷奥斯(Renault Koleos),梅赛德斯·奔驰A级,马自达6和雷克萨斯ES300h在内的许多汽车都获得了五星级ANCAP评级。

ANCAP本周已将梅赛德斯·奔驰A级,马自达6,雷诺·科雷欧斯4×2和雷克萨斯ES300h授予5星级评级,但新闻发布会像往常一样提供了一些有趣的事实。尽管ANCAP称赞了所有经过测试的车辆都具有主动安全功能,但马自达6的后安全带以及坐在后排座椅上的儿童潜入安全带下潜的可能性仍令人担忧。

ANCAP表示对Mazda6施加了罚款,但仍意识到获得五颗星所需的分数。稍作编辑,有人会说这个问题比车辆是否装有自动紧急制动更令人关注。继续。

ANCAP表示:“马自达6在保护成人和儿童乘员方面表现出色,但是对于坐在后排的较小乘员来说,还是存在一些顾虑,在全宽测试中,假人的骨盆滑到了安全带的搭接部下方–被称为潜艇–并处以罚款。”

但是这个问题并不仅限于马自达6,雷克萨斯ES300h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后排安全带和儿童乘员在安全带下潜行。但是雷克萨斯的AEB系统受到称赞。“雷克萨斯ES300h的自动紧急制动能力是其出色的功能,其在白天和晚上的所有测试场景中都能检测和避开行人的能力获得了满分。ANCAP说:“它的骑单车检测能力也表现出色。”

ANCAP表示,新型A级轿车“……具有出色的全方位安全性能。

“它以92%的分数获得了迄今为止最高的《弱势道路使用者保护》评分,也达到了91%的最高的《儿童乘员保护》评分。”

他说:“侧面胸部保护安全气囊作为澳大利亚车型的标准配置,也延伸到了后排座椅,欧洲消费者可以选择购买。”

五星级的ANCAP安全等级适用于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2018年8月起),马自达6(2018年6月起)和雷克萨斯ES300h(2018年9月起)的所有变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