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征服的替代透露

2021-09-02 14:12:00来源:

Aston Martin在新领导下的复兴一直没有卓越的。一流的新模型和概念都有助于盈利 - 阿斯顿长而杰出的历史上罕见的词。而这个新的范围顶级模型在其名称中向该历史致敬:DBS Superleggera。

DBS名称首先于1967年出现,而Superleggera暗示在轻质结构上。然而,这是一辆汽车爆炸最新和阿斯顿老板安迪帕尔默的一辆车被描述为“穿西装的野蛮”。

•新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原型评论

它使用新的DB11作为其基础,以及该汽车的双涡轮增长5.2升V12的版本。作为超级GT,它有一个非常不同的简短。它比V12 DB11轻70kg,并使用较短的齿轮,以实现更好的性能。在汽车最可用的扭矩频段中,Quad尾气已经调整了更多的噪音 - 这是10dB胜过 - 这是,根据Aston Martin的工程导演Matt Becker,“比DB11更多的吸引力和令人兴奋”。

34

就数量而言,超高歌曲的V12产生了716bpp和900nm的扭矩,而顶速度为211mph,0-62mph在6.4秒内通过仅3.4秒和0-100mph。哦,你必须支付225,000英镑才能获得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