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道奇准备克莱斯勒大改款

2020-05-28 07:45:35来源:

道奇有望消失,菲亚特和阿尔法·罗密欧汽车的分销将由克莱斯勒集团控制,这从根本上改变了这家意大利-美国企业集团在澳大利亚开展业务的方式。

菲亚特-克莱斯勒全球总裁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在今天底特律车展的新闻发布会上(1月10日)预示了这一变化。

“我希望您能在未来60到90天之内看到澳大利亚菲亚特-克莱斯勒世界的重新定位,并且以一种您会欣赏的方式表示,”马基奥内在回答Drive关于该公司不愿建立公司的问题时说。它有许多最好的右手驾驶车辆。

目前,澳大利亚克莱斯勒集团在澳大利亚分销克莱斯勒,吉普和道奇汽车。该业务的菲亚特方面,包括阿尔法·罗密欧,法拉利和玛莎拉蒂,均由新西兰商人内维尔·克里顿(Neville Crichton)独立经营。菲亚特和阿尔法·罗密欧是由Ateco Automotive进口的,而法拉利和玛莎拉蒂则属于欧洲汽车进口。

Drive知道正在商谈的交易将使这两个跑车品牌与Ateco合并,而CGA将接管菲亚特和阿尔法·罗密欧。

从逻辑上讲,这将促使苦苦挣扎的道奇品牌从马尔基翁内将注意力集中在美洲的政策中脱离澳大利亚市场。道奇(Dodge)于2006年重新投放澳大利亚。

随着口径舱口盖和Nitro SUV的淘汰,唯一在澳大利亚销售的道奇是Journey捷运系统。如果所有权变更能够继续进行,那么旅程将像其他市场一样成为菲亚特·弗里蒙特。

此外,权利转让可能会为中国制造的菲亚特徽章版本的新道奇达特小型轿车(本周在底特律揭晓)打开通往澳大利亚的道路。

马尔基翁内补充说:“我们正在清理我们在澳大利亚的行为,并对工作要做一个统一的看法。”

“我们创造了亚太地区这一事实……现在正将重点放在澳大利亚。不幸的是,澳大利亚一直是孤儿。每当我们清理其他东西而从未引起太多关注时,便会处理这些东西。

“您现在已经成为区域努力的一部分……您正在参加会议。”

与Drive取得联系后,克莱斯勒澳大利亚集团董事总经理克莱德·坎贝尔(Clyde Campbell)确认已经进行了谈判,但未达成任何协议或签署任何协议。

他说:“如果以及当我们有话要说时,我们会让您知道。”

在很大程度上,新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取得了骄人的成功,而无用机芯的销售强劲,CGA的销量在2011年增长了29%,达到11,931辆。

阿尔法(Alfa)的销量在2011年增长了19%,主要是在新的Giullieta舱门的支持下达到了1091辆。在Abarth 500到货的推动下,菲亚特销量增长了13.3%,达到1544辆。除500辆外,如今菲亚特仅在澳大利亚提供Punto货车。

Marchionne表示,重新定位将有助于提供更多的右手驱动器品种。

他说:“答案是肯定的,我们会这样做,但你必须非常小心。”我认为我们必须谨慎,为澳大利亚提供一个在经济上可行的答案,说实话,我们需要通过在澳大利亚销售汽车来赚钱。

专题:2012年底特律车展全覆盖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