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TrueCar Q3亏损因增长放缓而扩大

2020-05-10 08:46:30来源:

TrueCar Inc.令人失望的第三季度业绩,包括更广泛的950万美元的净亏损,使汽车购物网站的股票周二暴跌35%。

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公司报告称,第三季度收入,用户数量和调整后的税前利润均有所增长,但950万美元的亏损未能达到目标。该公司去年同期净亏损740万美元。

在第三季度业绩发布之前,TrueCar股价周一在纳斯达克市场报收于每股16.34美元。该股周二下跌5.76美元,跌幅35%,报收于10.58美元。

第三季度收入为824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但比华尔街的估计低460万美元。

TrueCar网站,移动应用程序和关联公司网站的平均每月唯一身份访问者仅增长1%,达到770万,而通过其使用移动和在线平台的认证经销商网络销售的车辆数量增长了15%,达到253,527,这是最慢的今年的季度增长率。

尽管没有达到目标,TrueCar首席执行官Chip Perry表示这是一个“富有成效的”季度。

在周一晚些时候的电话会议中,佩里将结果归咎于USAA网站的重新设计,该网站在消费者访问TrueCar服务之前增加了其他步骤。美国军人的金融服务巨头联合服务汽车协会(United Services Automobile Association)拥有TrueTrue汽车,占其销售额的近三分之一。

佩里说,TrueCar正在与USAA进行“现场优化”。

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收入为8100万至8300万美元,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为600万至700万美元。

对于这一年,TrueCar将其销售预期略微下调至953,000至958,000辆,同时将收入目标提高1.5%至3.21亿美元至3.23亿美元,并将调整后的EBIT超过3%至2740万美元至284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