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取消感应后尾门 新款AMG E 53 4MATIC+上市售94.82万元

2021-12-08 14:16:05来源:盖世汽车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2022款梅赛德斯-AMG E 53 4MATIC+正式上市,指导售价为94.82万元,相比2021款车型价格下调600元,具体的区别在于取消了感应式后尾门这一配置。

梅赛德斯,AMG E 53 4MATIC+

外观方面,作为回顾,梅赛德斯-AMG E 53提供了轿车和轿跑车两种版本,本次上市的是其中的轿车版本,新车采用了星钻式进气格栅,并搭配几何光束LED大灯,整车看上去极具战斗感。

梅赛德斯,AMG E 53 4MATIC+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家族式的双联屏设计,同时也有大量红色缝线,氛围营造的非常到位。此外,还配有Nappa皮革包裹的AMG座椅、带银色铝制换挡拨片和12点钟标识的AMG方向盘以及碳纤维纹中控饰板。

梅赛德斯,AMG E 53 4MATIC+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21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520牛·米,电动机峰值扭矩24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AMG SPEEDSHIFT TCT 9G变速箱。此外,两款新车都配有4MATIC+全时四驱系统,可在前后轴之间提供可充分变化的扭矩分配,以提供更加精准的操控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