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符合592BHP奥迪TT ClubSport

2022-05-07 09:12:04来源:

去年,它是A3 Saloon,奥迪纪念活动为VAG奉献者的囤积者在其年度Wörthersee举行。今年,这是TT。这是互联网,是592BHP TT ClubSport Turbo。YEP,592。

奥迪的灵感来自于80年代末期的90年代,TT Clubsport与去年的A3 Clubsport相同的2.5升五,这是您在路上的RS3和Rs中找到的发动机相同的发动机Q3。而且自然地,这次是这次“电子Biturbo” - 奥迪说“推动了冲刺能力和扭矩并实现高峰功率”。并且,主要是最小化滞后。

即使使用六速手册,0-62MPH也许只有3.6秒就足够了,因为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Flyaway 1396kg Kerbweight和那个由肉类48伏电器子系统供电的E-Turbo TT的靴子。奥迪索赔在发射的第一个2.5秒,电子涡轮发射车六米进一步进入距离而不是“没有这项创新的可比汽车”。同时,顶级速度是一种毛茸茸的192.6mph。在tt ...

身体比以前的14厘米宽,它被处理到可手动可调节的后翼(来自TT杯车),钛卷筒,轻量级桶,具有四点钟的线束,一套370mm碳陶瓷,这坐在20英寸合金的鞋底后面,用巨大的275段橡胶。

我们将在下周在Wörthersee的金属中看到它。奥迪会建立吗?可能不会。我们会去吗?你更好地相信我们会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