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非理性欲望的对象:ural 375 6x6

2022-05-17 19:12:03来源:

是的,这可能是露营者转换的矫枉过正。但如果你正确塑造了这一点,你就可以像熊格列尔一样幸存下来。

在众所周知的拍卖网站上出售,这个Ural 375 6X6在时钟内有一个小的5,198km,或英语3,330英里。虽然这种是前军队,但那里的里程可能会相当机械上无情无际......

在发动机罩下是一个6.9升ZIL V8,带有无哮喘的180BHP和五速加两步变速箱的ZIL V8。它推动带有叶子弹簧的固体轴,并且所有都带到鼓式刹车时停止。

是的,那是鼓式刹车。介意你,制动器不需要昂贵的碳陶瓷,因为通过6x6系统的机械阻力和仅47英里每花的顶级速度,可能不需要多大的额外停止。我们想象空气动力学也有点。

它重8,400千克,并在一个体面的运行上管理大约5mpg,因此您可能需要一个体面的油箱或卡车燃料账户。我们提到它是汽油吗?

目前在驾驶室只有三个座位,但给出了一点时间和想象力,你可以将其转换为一个荒野冒险移动的地狱。可能是军队外观的气流内部,也许?

机械简单,坚韧,旧靴子和足够的空间制作奢华和实用的小型启示露露台:什么可能出错?除了需要停放它,当然或将它从波兰运送到目前所在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