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乐高创意网站展示了菲亚特500 F项目

2020-07-17 16:53:46来源:

丹麦的乐高公司专门生产积木,该公司根据票数展示了另一款项目车,该车可用于生产玩具。这款菲亚特500 F项目基于1957年至1975年之间生产的汽车,已由一位萨博(Saabfan)在Lego Ideas网站上发布。该网站允许人们上载项目并与建设者共享。

菲亚特500玩具共1157件,对细节的关注令人难以置信,这是我们在其他乐高汽车中看到的,例如保时捷911 GT3 RS和大众甲壳虫。实际上,乐高还批准了Caterham项目,这意味着一个新的Caterham Lego玩具即将推出。该车也作为项目在Lego Ideas网站上发布,例如菲亚特500。

Lego Fiat 500的外观精美,边缘整齐。门,行李箱和引擎盖是可打开的。也有可打开的天窗!创作者还对室内装饰给予了极大关注。它具有踏板,手刹,仪表板和里程表。座椅向前倾斜,以释放后排乘客的空间,就像在真正的汽车中一样。后部有一个可移动的行李架,可以用手提箱代替。里面有一个玩具杯和一瓶香槟。

后部是一块500 cc两缸发动机的塑料块。详细的行李箱有备用轮胎,工具箱,油箱和汽车千斤顶!

尽管这款Lego Fiat 500可能获得足够的选票,但阻碍生产的唯一障碍是许可。乐高将不得不与菲亚特一起解决这个问题,但这不是不可能的任务。

凭借所看到的细节水平,这款乐高菲亚特500 F成为了珍贵的收藏家的物品,尤其是对Cinquecento(菲亚特500的意大利昵称)的爱好者而言。

在此处观看汽车视频。

保时捷911 2017全规格价格(
前德里)起价1.38千万卢比排
量3996cc变速箱
自动最大功
率(ps)350最大扭矩(Nm)460
里程8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