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霍尔顿推出其汽车共享平台Maven

2020-07-04 12:54:18来源:

霍尔顿(Holden)推出了其新的汽车共享平台Maven,该品牌称其为“共享经济的颠覆性推动者”。

HOLDEN已推出了其汽车共享平台,即墨尔本和悉尼的Maven,拥有350多个Maven Gig成员和250辆车。霍顿的新汽车共享计划允许UberX和UberEats驾驶员注册并支付每周215美元的费用,这将使驾驶员能够使用霍顿车辆。

Maven Australia总经理Matthew Rattray-Wood表示,Maven Gig的目标是采用个性化的汽车和功能满足个人特定需求的个性化市场。“ Maven Gig为演出司机提供了全包式租车服务,每周仅需215美元。我们为驾驶员提供了无限制的公里数,服务和维护,保险和路边辅助服务,这些服务都采用了霍顿顶级范围内一些顶级车辆的最新技术,”他说。

Rattray-Wood继续说道:“通用汽车霍顿(GM Holden)一直在寻找发展方式并应对澳大利亚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很高兴能直接从我们的母公司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推出最新的创新形式的出行服务。Maven正在利用快速发展的共享经济,为人们和企业未来的出行构建平台。Maven在澳大利亚的推出是我们利用通用汽车在城市交通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的能力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Maven Gig和Campus的成功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在市场上占据了一个优势,我们的客户只是在告诉我们。能够帮助和与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30岁以下的澳大利亚年轻人互动非常好。但是,这仅仅是Maven的开始,并有助于塑造下一代的个人出行方式。Maven和GM Holden正在评估和测试一系列不同的程序和选项。

“我们不仅在研究Maven Gig向澳大利亚其他城市的扩展,而且还在研究如何潜在地将这项技术和机会带给更广泛的公众。关注此空间。”

题:您如何看待这个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