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是时候更新供应链了

2020-05-10 10:46:39来源:

在过去的几年中,供应商一直在悠闲地将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技术引入其供应链。

IBM认知流程再造全球负责人乔纳森·赖特(Jonathan Wright)表示,但是COVID-19大流行的破坏正在暴露全球供应链中的短缺,这可能会加快AI技术的使用。

赖特:转向云技术

随着全球行业处于锁定模式,供应商被迫重新评估其组织。Wright相信,随着行业网格的恢复,计算机智能将变得更具吸引力。

赖特说:“全球供应链的裂痕加剧了这场危机,这是我们一直在努力解决的裂痕。”赖特最近发表了一份IBM商业价值研究院关于COVID-19的报告,打破了供应链。

赖特预测,停工将导致更多的供应基础整合,一些供应商将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加速向基于云的技术转移将有助于供应商进行管理并从当前的低迷中恢复过来。

赖特谈到业务中断时说:“这不是关于经济衰退,而是关于企业如何有效地应对外部事件。”他补充说,由于这场危机影响范围如此之广,因此,在新技术的帮助下,将需要更大的复苏。

供应链中断通常发生在孤立的市场中:欧洲的一次火山喷发导致一些汽车制造商在2010年暂时停产。泰国洪水造成供应链损失,导致2011年泰国减产;日本的一次大地震在2018年使工厂闲置了。

人工智能工具可以帮助预测中断并确定原材料供应的瓶颈。它可以通过实时洞察帮助优化库存,并提供对可能面临生产问题的较小供应商的更大可见性。

赖特说:“从供应链的角度来看,COVID带来的影响实际上可能是非常积极的。”“我们不会回到过去。我们将回到一种新的工作方式。”